發新話題
打印

科技及節能配備上身,大改款X3詳細資料公布

科技及節能配備上身,大改款X3詳細資料公布


隨著上市時間接近,BMW終於釋出大改款X3的詳細規格配備。  
   
在巴黎車展前我們曾為大家報導過全新大改款X3的相關消息,在相隔近一個月後,BMW終於在網路上公布了科技配備等詳細資料。


有別於過去Auto 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只能搭配手排變速系統,自X3開始也能運用在八速手自排車型之上。

在動力編成部分,除了先前公布的xDrive20d及xDrive35i之外,還追加搭載3.0升直六自然進氣引擎的xDrive28i,變速系統則為八速手自排。為了追求更佳的節能效率,大改款X3全車系均將電子式動力方向盤列為標配,而過去僅能搭配於手排車型上的Auto 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此次也出現在八速手自排車型上,可以預見此套系統將逐漸普及到BMW旗下大多數車系。

配備清單也相當豐富,如主動式轉向頭燈、HUD抬頭顯示器、雙區恆溫空調、全景式天窗、Top View環景攝影系統、可透過行動網路與iPhone等智慧型手機連結的ConnectedDrive、LED日行燈及中控台8.8吋螢幕等,其中還包括可調式電子懸吊系統,共分為Normal、Sport與Sport Plus等三種模式可自由選擇。

大改款X3已於德國當地上市,售價自xDrive20d的3.9萬歐元起跳,頂級車型xDrive35i則約為5.2萬歐元,與前代車型售價相當。至於國內引進時間,總代理汎德表示將在2011年第一季推出,首批引進車型應為xDrive28i及xDrive20d,售價則預估將在220萬~270萬元之間。


動能回收系統的作動狀況可透過轉速表左下方量表得知。


首度出現於BMW旗下休旅車型的Dynamic Damper Control可調式電子懸吊系統,駕駛人可依照行駛路狀自由選擇。


大改款X3也導入電子式手煞車設定,一指就能輕鬆控制。


與Infiniti車系所用系統相似的Top View環景攝影系統,可有效降低車身周圍視覺死角範圍。


除了iPhone專用連接底座外,也可透過網路將智慧型手機上的資料連結至iDrive系統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