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球首家PIRELLI精品店米蘭開幕

全球首家PIRELLI精品店米蘭開幕


想到國際精品就立刻會聯想到LV、PRADA、GUCCI….等等,或許對有些車迷朋友來說這些精品名牌不感興趣,但對於有關汽車名牌所出周邊商品就有可能吸引他們的注意,就拿FERRARI來說不斷的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不只有製造超級跑車與研發最新的技術,並也跨足了時尚精品業。


來自義大利的輪胎品牌PIRELLI也在米蘭的精品街(Corso Venezia),開了一家名為「PIRELLI CORSO VENEZIA」的精品店並且擁有453坪的超大店面,這家精品店是由建築師Renato Montagner所設計的,主題是「橡膠的靈魂」。

就如精品店一樣販賣衣服、鞋子、皮件,其中最特別的是由Scott Campelln這位藝術家所設計的T-Shit,T-Shit上面的塗鴉是DUCATI車隊使用的Diavel輪胎,另外Dainese的防摔衣上也有特別的圖案。店內也收藏著許多使用PIRELLI輪胎在各大賽是獲得佳績的機車與汽車,進入這間精品店似乎就好像走入PIRELLI的發展史。

以往PIRELLI受到男性朋友的歡迎,但受歡迎的似乎不是輪胎,而是發行37年的美女月曆,當然在PIRELLI CORSO VENEZIA店中依然有賣受到男性朋友支持的月曆。這次的開幕會上有「黑珍珠」之稱的英國名模Naomi Campbell到場祝賀,讓開幕會上增加了點星光。




Naomi Campbel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