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INI推出 Cooper 2012倫敦奧運特仕版

MINI推出 Cooper 2012倫敦奧運特仕版


在BMW集團確定成為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汽車贊助商之後,針對倫敦奧運除了已經推出BMW 1系列、3系列Performance Edition之外,近日MINI也宣佈限量推出以2012年式Cooper三門車型為基礎的奧運特仕版。有趣的是,MINI更邀來英國跳遠冠軍J.J. Jegede一次躍過3輛Cooper 2012倫敦奧運特仕版,相當具有視覺張力並且做足宣傳效果。


Cooper奧運特仕版共有紅、銀、藍車色與Cooper、Cooper D、Cooper S、Cooper SD等級可供選擇,特別之處在於全數採用繪有2012年倫敦奧運圖騰的白色車頂、17吋輪圈,在引擎蓋、車尾等車身多處與內裝中也可見到此圖騰之蹤跡,車室中更導入中控台的倫敦天際線繪圖搭配London 1 of 2012字樣、專屬電鏽前排皮椅,以彰顯其象徵意義之不凡。

已經第七度贊助奧運的BMW幫助倫敦打造綠色奧運,提供的車輛將不僅滿足歐盟六期排放標準、二氧化碳排放標準120g/km,更將為本屆奧運提供電動服務用車。此外,BMW摩托車也將提供給部分奧運會和殘障奧運會項目使用,為方便殘疾人士駕乘並滿足輪椅上下車的要求,部分BMW奧運服務用車將進行局部改裝提供最便利之服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