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北京車展:東風本田思鉑睿HONDA Spirior改款在即?

2012北京車展:東風本田思鉑睿HONDA Spirior改款在即?


對於許多日系汽車品牌來說,中國市場消費規模的不斷擴大,可以充分反應於部份品牌同時於當地投產專屬款式新車,甚至也同時投產歐規與美規產品線即可感受到,而對於日本HONDA來說,擁有雙合資體系更讓東風本田與廣汽本田分別投產了歐規與美規Accord車系,而其中以歐規Accord為基礎衍生的東風本田思鉑睿HONDA Spirior,更成為其差異化產品布局的充分展現。


不過對於東風本田來說,當初這輛瞄準歐系合資品牌的豪華運動房車,銷售表現不僅無法與廣汽本田雅閣相比,而且也未達成當初預定的銷售目標,為了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多樣畫的選擇,東風本田已經確定將在明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12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全新小改款式樣,而且還要進一步擴張車系編成。

最新款式的小改款思鉑睿HONDA Spirior車系,以歐規現行HONDA Accord為基礎衍生,而且採用單一動力配置,均搭載由廣州本田現地生產的汽油2.4L iVTEC可變氣門直四引擎(原廠代號為24Z5),除了達到180hp/6500rpm的最大馬力外,峰值扭力也擁有22.9kgm/4300rpm的水準,並且全面搭配SequentialSport Shift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另外也具備MotionAdaptive EPS動態自適應電動輔助轉向系統,能與VSA車輛穩定性輔助系統連結,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23.78-27.18萬人民幣,而東風本田希望小改款後增列汽油2.0L入門車款,屆時將搭載與廣汽本田雅閣同樣的入門汽油動力心臟,依照原廠公佈數據顯示,最大馬力為156hp/6300rpm,峰值扭力為19.3kgm/4300epm,新車將提供手排或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若增配汽油2.0L引擎,連同原有的汽油2.4L版本,屆時小改款的思鉑睿HONDA Spirior車系上市價格帶可望進一步擴張至20-27萬人民幣之間。

現行2012年式的市售東風本田「思鉑睿」HONDA Spirior全車系車身尺碼為4730×1840×1450mm(運動版為4730×1850×1450mm),軸距均為2705mm,平均油耗為11.1km/L。


當地投產版本主要提供黑米雙彩內裝,當然也提供全黑運動式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