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ERRARI Running Museum「行動博物館」下週高雄夢時代登場

FERRARI Running Museum「行動博物館」下週高雄夢時代登場


近來國內超跑車廠的動作十分頻繁,對於超跑迷來說可說是相當幸福的時刻,承繼FERRARI與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在10月底舉行第三屆的車主拉力賽活動,以及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所舉行的Pilota Ferrari Around the World車主駕訓活動之後,「臺灣蒙地拿」還將首次在台灣舉辦FERRARI Running Museum「行動博物館」的活動,而且預計最快將從11月9日(三)開始於高雄夢時代百貨率先登場。


先前於中國地區進行進行巡迴展覽的「FERRARI 行動博物館」。

先前大多在中國巡迴進行展覽的FERRARI Running Museum「行動博物館」,如今也將從11月9日開始在國內進行巡迴展出,屆時在以紅白色系的展示區中,除了仔細敘述FERRAIR的賽車歷史與量產跑車的歷史發展與經典重要事蹟之外,同時也將呈現最具代表的經典車款。據瞭解,屆時隨著行動博物館來台展覽的將會有365 GTB4 Daytona跑車,這是一款是FERRARI在1967年為了紀念在24小時Daytona賽事中包辦前3名的榮耀,所特別推出的跑車產品。

此外,包括歷代的FERRARI F1車手安全帽、設計手繪圖等珍貴實物、見證歷史重要時刻的照片與文稿等,都將有機會隨著FERRARI Running Museum「行動博物館」的活動來台展出,屆時將能夠讓國內的車迷們藉此更為瞭解FERRARI的品牌傳奇故事,讓車迷們能夠近距離的回顧最具代表性且無可取代的價值與作品。

「臺灣蒙地拿」表示目前預計,FERRARI Running Museum「行動博物館」的活動將從11月9日開始於高雄夢時代百貨進行展出,而台北的車迷朋友也別召集,因為FERRARI Running Museum「行動博物館」也預計將從11月25日至12月4日移師至台北微風廣場巡迴登場,並且皆採無售票的方式開放參觀,所有鍾情於紅鬃烈馬的超跑迷們,可千萬別錯過這難得一見、親近夢想的好機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