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ISSAN PIVO市售版本即將現身

NISSAN PIVO市售版本即將現身


於2005年出自日本知名設計師村上隆之手的PIVO,經歷了6年的演化與變革,最新一代的PIVO 3 EV concept也趕在即將揭幕的第42屆東京車展亮相。而NISSAN大家長Carlos Ghosn也曾公開表示過將把PIVO市售化的決心,2012年也正逢是NISSAN「GT2012」計畫的起始年,PIVO 3 EV concept是否也將是最終市售化的雛型呢?


2005年登場的PIVO原型


2007年推出的RIVO 2

PIVO 3 EV concept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車身佈滿著銳利的線條,跳脫過去極富科技感的可愛外型。摒棄獨特的環狀旋轉座艙改採三人座的車艙空間配置;在動力的配置上仍採四輪獨立驅動馬達的配置,全新的車身設計也並沒有抹殺PIVO卓越的運動能力,PIVO 3 EV concept僅需要4公尺的空間淨可以完成迴轉動作。





PIVO 3 EV concep 主打〝Seamless Ready〞以及〝Matured PIVO Quality〞的設計理念,〝Seamless Ready〞在機能訴求上強調環境、城市、人群將由EV來做完美的連結;〝Matured PIVO Quality〞則標榜著車款性能的成熟,高質感的風格與設計理念更無人能出其右。NISSAN似乎也藉著PIVO 3 EV concept的發表展現出未來即將主導輕EV市場的決心。






AUDI 計畫將小量生產的Urban Concept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