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黑色男爵 Brabus E V12 Black Baron

黑色男爵 Brabus E V12 Black Baron













當AMG將新E63 AMG推向另一個高峰時,Brabus就在盤算如何讓這款車逹到更高的境界,而Brabus E V12 Black Baron的問世也正式宣告了Brabus再度成功的改造出一款令人驚嘆的作品。

這輛由Brabus親自操刀的Brabus E V12 Black Baron在外觀方面進行了全面性的改裝,加入了LED燈和大型進氣口的前保桿,在前葉子板上各開了二個通風口,換上新側裙和小碳纖維後導流尾翼,而比較特別的是Brabus為了讓Brabus E V12 Black Baron有更好的空力效果而將後輪覆蓋住,讓空氣流過時不會產生亂流與拉扯阻力而能快速順利的通過,這種改裝手法在街跑車上到是蠻少見的。

Brabus E V12 Black Baron的動力是以Mercedes-Benz(賓士)V12 6.0升引擎改造而來,經過Brabus對肚內的強化、換上新的進排氣系統、重新調校與擴缸後,將排氣量提升至6.3升,最大馬力提升到800hp,最大扭力則高達144kgm。不過因為扭力太過強大為了保護傳動系統,Brabus採用與改造Brabus SV12 R相同的手法,將扭力限制在112.2kgm。

有了強大的動力也要有好的底盤,否則這些動力數據也只是好看而已,而為了有更好的操控性和高速時的穩定性,Brabus採用了可調式運動懸吊系統,換上強大制動力的煞車系統,輪圏也升級至19寸,搭配前255/35R19後285/35R19跑車胎。有了完美的動力與底盤,Brabus E V12在0~100km/h加速表現為3.7秒,0~200km/h加速為9.9秒,而0~300km/h加速則僅需23.9秒,最高時速被限制在 350Km/h。如果解除限速Brabus E V12 Black Baron絶對可以超越380km/h,甚至超越400km/h都有可能。

在內裝方面,Brabus採用黑色真皮座椅、配合碳纖維飾板,完美的營造出這款強悍改裝轎跑車的運動感,而時速表上的最高400Km/h極速絶對會讓人看了後感到血脈賁張。當然,這麼一款用盡所有高檔改裝部品的轎跑改裝車,它的售價一定也是高不可攀,Brabus開價60萬歐元(約合台幣2千8百55萬元)。Brabus將會在本周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這款全球最貴的E-Class改裝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