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追殺比爾新武器,鄔瑪舒曼與ALFA ROMEO Giulietta一同出擊!

追殺比爾新武器,鄔瑪舒曼與ALFA ROMEO Giulietta一同出擊!


ALFA ROMEO於2010年日內瓦車首度發表的百年重要之作Giulietta即將在五月於歐洲各大市場上市,而相當重要的電視廣告也在日前正式宣告完成,而初步所透露的片段中也同時公布,ALFA ROMEO Giulietta的女搭擋就是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


這支廣告完全在北美拍攝,並且已經在意大利正式上檔,而鄔瑪舒曼在廣告劇情中也一次詮釋了五種女性來襯托出Giulietta五種不同的靈魂,充分展現了全方位的演技以及冷冽美麗的特質,就像是電影追殺比爾一般。

Giulietta既然是性能鋼砲,未來上市將提供四具渦輪引擎,在原廠重新調校下全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並都搭有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為油耗與CO2的減量盡一份力;兩具汽油引擎分別為120hp的1.4TB和170hp的1.4TB Multiair;柴油動力則來自105hp的1.6JTDM和170hp的2.0 JTDM;同時還有搭配Quadrifoglio Verde內裝、最大馬力235hp的性能版1750 Tbi。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