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雅詩蘭黛 全新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

雅詩蘭黛 全新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



雅詩蘭黛締造全球銷售第一粉底佳績的無瑕親膚持妝系列,推出全新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SPF10/PA++(Double Wear Stay-in-Place Flawless Wear Concealer SPF10/PA++),傳承卓越持妝力、遮瑕科技,再加上全新升級的保水配方,在水感妝容中也能讓斑點、痘疤、色素沉澱等瑕疵消弭於無形。


雅詩蘭黛 全新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SPF10/PA++

7ml 建議售價NT$800

全新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SPF10/PA++質地輕盈,富含所有膚質適用的礦物萃取成分,不僅能立即修飾紋路與瑕疵,還能防水、防汗、抗濕氣且不沾染,加入升級保濕成分後,完美持妝效果長達15個小時,不須擔心脫妝浮粉的問題。配方升級後的全新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SPF10/PA++採用:
彈力柔膚聚合成分(SkinFlex polymers)具有絕佳延展性,可與臉部表情紋理順暢結合延展,無論是瞇眼動作與微笑等任何表情,皆不會出現卡粉或積線問題。
保濕補水複合成分(Moisture Fill Complex)富含玻尿酸與天然油脂等潤澤成分,能達到訴求保濕但完美遮瑕的效果,同時提升遮瑕膏覆蓋的均勻度,輕鬆毫不費力即能呈現平滑妝效。
獨家特殊柔焦色素調和珠光粒子,呈現嶄新緞光妝效,完美無瑕妝容也能自然透亮。
維他命E與SPF10防曬係數,更能有效防護肌膚。

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SPF10/PA++共6色,推翻舊式遮瑕膏易產生氧化、暗沉、沾染、厚重卡粉等疑慮,改以水感持妝,亮顏遮瑕等新式遮瑕訴求,不含香料與致痘成分,並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簡單的使用訣竅在於,先將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SPF10/PA++輕點於需要遮瑕的部位,以指腹拍點推勻整個範圍,融入原有膚色中。專業級的遮瑕技巧,可先取適量在於手背肌膚,再以雅詩蘭黛專業修瑕刷沾取後,層疊刷抹於於所需遮瑕的部位。之後,搭配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PA++或無瑕親膚持妝粉餅SPF10/PA++,絲緞般水感妝效大功告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