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Cosmedicine™正式登陸台灣

Cosmedicine™正式登陸台灣

Cosmedicine™正式登陸台灣 專業的臨床測試為化妝品界重新訂立美的真諦
  
活耀於美國零售專業皮膚護理品牌 Cosmedicine™ 與盧亞公司於2009年4月正式攜手合作。Cosmedicine™以高效能成分配方及嚴格醫療的臨床測試證明產品的確切功效,成為紐約客及時尚名人指名購買保養品。在Sephora 的眾多醫美系列,Cosmedicine 更長期保持Top 10為最受消費者歡迎及信任的品牌。

「能夠為亞洲每一位女士帶來Cosmedicine™,我們感到非常興奮。」品牌總裁Jane Terker 表示:「東方女性一向有豐富的護膚知識更對自己的保養品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我們深信為有專業的商品、以嚴格證明的驗證及顯而易見的功效,Cosmedicine™一定能格外吸引她們。」

Cosmedicine™能夠有效地滿足由18至80歲不同年齡層的需要,不論男性或女性,即使是擁有極度敏感皮膚的人士亦可安心使用。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將首個獲得美國(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的醫學美容品牌帶到台灣,令每一位愛美的人士能夠親身體驗 - ”Truth is Beauty” 這一個保養護膚概念 – 我們相信只有產品能夠真實地接受全面的測試,使用後肌膚便會煥發美麗的光采。」

Cosmedicine™的產品成功結合了保養品與藥品兩個不同範疇的研創理念。由一隊專業的科學家及保養護膚品專家研發獨有配方,所有產品上註明的功效均來自客觀的臨床測試研究。所有產品的臨床測試都使用接近藥物測試的模式進行,利用實驗室的儀器、獨立測試及研究小組仔細測試每一項產品,因此測試得出的結果,可以得到所有由真正統計得出的皮膚改善數據。這個方法比起市面上一般主流品牌利用主觀感覺進行的測試有著截然不同的效果。而且你更會發現Cosmedicine™所有產品的臨床測試項目設定及數據分析的研究均由常春藤盟校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Johns Hopkins School of Medicine提供,令測試的結果更具可信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