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超實用旅遊美妝打包術

超實用旅遊美妝打包術

不管是工作、旅遊還是探親,總免不了國內外大大小小的「出走」,快來學學超好用的美妝包收納秘笈,保證讓妳不管是到直打哆嗦的寒冷國度,還是熱情如火的熱帶地區,都可以輕鬆的把美麗一起帶著走!


美妝旅行包基礎收納8要訣  到哪裡都可以使用的打包技巧

出國打包是一門學問,如何包得好、包得輕鬆非常重要,但是妳知道嗎?不管是到寒冷地區、熱帶國家,還是氣候舒適宜人的地方,一些基礎的打包技巧都是共通的,現在就跟著儂儂一起來看看基礎的美妝包該怎麼收納吧!

1.化妝水、乳液、隔離霜是必備商品。
2.噴霧式化妝水.礦泉水可以帶在隨身包裡,隨時補充水分
3.多利用購買產品時所提供試用包,用完就可以丟掉,剩下的空間可以多放點血拼後的成果。
4.避免玻璃瓶裝的產品。
5.旅行組的小罐子可以收集起來,清洗乾淨之後可以分裝常用的保養品。
6.頭髮.肌膚比較敏感的人準備自己的沐浴用品,沒有這些困擾的人,多利用國外住宿提供的盥洗產品以減輕行李重量。
7.帶幾片面膜,讓肌膚在適應不同環境時能夠增加防禦力。
8.分裝後的產品回到家裡要趕緊用完或處理掉,不要下次旅行再拿出來用,避免過期或是分裝過程不乾淨所造成的污染。


寒帶地區的打包秘訣

喜歡旅遊的知名髮型師Stone建議,如果是前往寒帶地區旅遊,最好還是帶些平時就在使用的保養品,因為如果要肌膚在調適氣候變化的同時也要適應妳的保養品,對肌膚的負擔是很大的,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她幾乎是把家裡的整套保養品帶著走,頂多再加上幾片面膜、護唇膏、身體乳等「基本配備」就可以享受一個美美的假期。

不過愛乾淨的她也建議大家,除非妳住的飯店或旅館很有口碑,不然不要嘗試在飯店的浴缸中泡澡,雖然旅遊時的心情很放鬆,不用擔心泡了多久時間,或是用了多少熱水,但是有些浴缸其實是不乾淨的,而且在寒冷的冬天裡泡澡,很容易把保護肌膚的皮脂膜就這樣泡掉了,之後使用再多身體乳似乎功效也不大,因此當妳準備去寒冷的地方旅遊時,那些沐浴精油、泡泡浴還是泡澡錠就先不要裝進盥洗包中吧!


熱帶旅遊的打包秘訣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飛來飛去的盧亞香水品牌經理金文怡,喜歡帶著自己喜愛的清潔保養品飛到熱帶的國家,習慣隨時隨地處於充滿香氣的工作環境,所以除了基本的盥洗產品之外,隨身的小香水以及室內香氛也每每成為旅行包中的常客;因為本身混合偏油性的敏感肌,對於每間飯店不同的盥洗用品很感冒,因此從清潔到保養都堅持準備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妝包。

清爽型的乳液、化妝水是到熱帶地區旅行所必備的,像文怡一樣容易冒痘的人,還可以隨身攜帶具有殺菌效果的痘痘產品,因為誰也不希望到了國外卻痘子冒一臉;另外,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防曬產品,高防曬的乳液還不夠,還必須耐汗、防水,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的,反正越大罐越好,不然可是沒有辦法抵擋那熊熊的烈日。


轉載自~ 儂儂雜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