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迷濛的炫目黑瞳 來自DOT∙DOT晶鑽奢華小煙燻眼彩盒

迷濛的炫目黑瞳 來自DOT∙DOT晶鑽奢華小煙燻眼彩盒



雙眸是女人展現魅力的首要武器。藉著媚眼對心愛的人暗送秋波,肯定無人能擋。而談到那個國家的女人最懂得賣弄風騷?美國女人當之無愧。她們運用煙燻妝的手法,讓雙眸展現多層次的魅惑美感。DOT∙DOT以美國復古風為設計基礎,推出DOT∙DOT晶鑽奢華小煙燻眼彩盒。以兼具眼影、眼線與打亮功能的四色眼影,呈現性感、炫亮、裸光與顯色的效果。巧妙運用眼影眼線的漸層描繪、由不同色系重疊渲染,以獨特的細緻炫亮粒子與服貼的光澤質地,讓明眸立即晉升為電眼發電機,復古性感氣息瞬間展現!

晶鑽奢華小煙燻眼彩盒共含四款炫目閃耀色系
    DOT∙DOT晶鑽奢華小煙燻眼彩盒有眼影色彩:眼影、眼線雙重描繪,創造魅眼迷人線條。高亮度色彩:局部打亮眼妝,提升眼神明亮度。中亮度色彩:柔和光澤感,使眼神更加柔和閃耀。重點色彩:為閃耀銀蔥色彩,讓眼神更加深燧明亮。

    DOT∙DOT晶鑽奢華小煙燻眼彩盒共含四色系,為一色珍珠白與三色璀燦炫光眼影:銀河藍、珍珠白、粉桃甜與咖啡銀。超顯色,服貼、輕鬆一抹即可閃耀亮眼,持久不易掉色!


DOT∙DOT晶鑽奢華小煙燻眼彩盒NT$199/5g
銀河藍:用做眼影與眼線
珍珠白:用做打亮與光澤打底
粉桃甜:可用眼影與眼窩
咖啡銀:用做眼影與眼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