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伊聖詩 玫瑰說愛-Little Women玫瑰系列精油

伊聖詩 玫瑰說愛-Little Women玫瑰系列精油



   玫瑰素以雋永氣息傳遞愛情花語,深吸一口天然玫瑰氣息,腦內的「多帕胺」能讓你歡欣的心情如同戀愛一般,內心充滿美好想像,玫瑰最珍貴的意涵─愛自己。

1868年美國女作家路易莎‧奧爾科特的代表作Little Women,道出四個個性不同的女人,追求真愛的態度,蔚為經典美國文學涵詠傳世。當經典文學遇上經典香氛,今年情人節伊聖詩以Little Women作為謬思,創造四款夢幻中的玫瑰,爲愛情留下最深情的註解。

    玫瑰氣息深受女性歡迎,但百分百純質玫瑰成本過高,導致化學合成氣味充斥市場,伊聖詩Little Women複方精華系列,則突破芳香療法調配技巧,以5%純質玫瑰做為香引,搭配專業化學結構分析,以純天然芳香分子調配出玫瑰氣息的精華複方,創造四款「檀香玫瑰」、「山茶玫瑰」、「胡椒玫瑰」、「千葉玫瑰」擬似夢幻中的玫瑰。

    以沉穩幽雅的檀香搭配迷人的依蘭依蘭,「檀香玫瑰」被譽為永恆的愛,正如Little Women故事中的MEG,在經歷磨練後,體悟到愛情真諦,散發成熟幸福韻味。而路易莎‧奧爾科特筆下的主角JO熱情勇敢,爲愛執著,她幻化成為清麗的「山茶玫瑰」表達出無悔的愛,讓具有活力的香茅,配上內斂的天竺葵,創造出清雅卻蘊含強韌性格的氣息,傳遞爲愛詠誌不渝的精神。

    Little Women故事中,三女兒BETH性格溫柔善良,並擅彈鋼琴,為了救助窮人,最後不幸染病去世。這種大愛精神,以玫瑰草雅緻的香甜,搭配黑胡椒渾厚的韻味,創造出特殊的「胡椒玫瑰」無私的愛。而小女兒AMY具有藝術氣息但卻性格任性,在故事中不斷的成長蛻變,終於成為成熟的完美女性,成為真正的Little Women,成為「千葉玫瑰」甜蜜的愛之謬思,由甜美的薰衣草、嬌豔的花梨木組合出深具柔媚氣息的玫瑰靈魂。

    當經典香氛遇上經典文學,Little Women經典玫瑰複方精華為你訴說愛情真意。


Little Women玫瑰化學成分介紹

大馬士革玫瑰成分:牻牛兒醇、橙花醇、香茅醇、金合歡醇、含氮化合物
天竺葵成分:牻牛兒醇、香茅醇
玫瑰草成分:牻牛兒醇、香茅醇
依蘭成分:牻牛兒醇、金合歡醇
黑胡椒:含氮化合物
香茅:香茅醇



伊聖詩Little Women玫瑰複方精華系列介紹

檀香玫瑰複方精華15ML,定價1560元
大馬士革玫瑰、檀香、依蘭依蘭
充滿東方情調的香氛,以檀香襯托玫瑰的香氣是香料國度-印度最推崇的神祕配方,沉穩的檀香遇到玫瑰之後,將花朵的香氣留下無窮的韻味,輕點些許依蘭讓深沉的香氣有了跳動的旋律。
◎生理療效:
神經系統:安撫神經、抗沮喪、激勵腦內啡與血清素生成。
生殖系統:改善更年期不適症如熱潮紅、心悸、躁鬱,催情。
◎心理療效:如同中國水墨畫般清高淡雅、卻是張力無限。適合外在矜持、內心敏感的人,撫平人際互動中的憤怒或失落感、強化心輪能量。

山茶玫瑰複方精華15ML,定價1560元
大馬士革玫瑰、天竺葵、香茅
想像一下甜美的玫瑰加入青草的氣息是什麼感受,山茶玫瑰如同含苞初綻的花香,清新自然是她最大的特色,讓原本成熟的玫瑰變得充滿年輕活力,勇敢面對生命的挑戰。
◎生理療效:
循環系統:促進循環、補強淋巴與靜脈、收斂緊實。
生殖系統:滋補生殖系統、生殖泌道到感染、經期不順、。
◎心理療效:青綠色調的香氛、帶來活力與勇氣。適合在情感中裹足不前、或是失去重新開始的勇氣,強化海底輪能量。

胡椒玫瑰複方精華15ML,定價1560元
大馬士革玫瑰、玫瑰草、黑胡椒
調香手法中最高明的一種,是將無法聯想的兩種氣味調和,創造出獨特新穎的香氣,尤其是將花香加入些許的辛辣味,能將花朵奔放熱情的特質發會到極致,覺得生活一成不變?還是戀情平淡無奇?快來一點胡椒玫瑰吧!
◎生理療效:
生殖系統:滋補生殖系統、性機能提升、生殖系統感染問題。
循環系統:促進循環、改善循環不良引起的僵硬疼痛。
消化系統:補強消化機能、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
◎心理療效:黑胡椒與玫瑰的組合能提升創造力、扭轉任何沉悶的局勢。適合生活失去新鮮感、戀情邁入平淡、失去感受力的人使用,強化太陽神經叢能量。

千葉玫瑰複方精華15ML,定價1560元
大馬士革玫瑰、花梨木、薰衣草
千葉玫瑰是玫瑰中花瓣最繁複、香氣最甜美的一種,以此為名的香氛,最具有年輕夢幻、熱戀當中及為愛不顧一切的情懷,充分表現出玫瑰傳情說愛的花語。想要製造戀愛中的幸福感、還是爲生活多製造點浪漫?千葉玫瑰是你的第一選擇。
◎生理療效:
生殖系統:滋補生殖系統、改善經前症候群、經痛問題。
神經系統:平衡神經、抗沮喪、憂慮、虛弱無力。
◎心理療效:領略玫瑰花瓣層層包覆的幸福與安全感,適合害怕孤單、期待戀情、製造浪漫的人使用,強化第二脈輪能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