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沸點:地獄之路 遊戲劇情簡介

沸點:地獄之路 遊戲劇情簡介

遊戲堻o個南美國家分幾大勢力:

  1、政府勢力,包括警察和軍隊
  2、共產主義遊擊隊,自稱解放軍
  3、黑手黨,或者叫販毒集團更貼切一點
  4、幫派,城市堛漪y氓
  5、印第安人,可憐的原著民
  6、CIA,無處不在的中央情報局
  7、市民

  這裡的政府勢力正如大家所料,沒啥本事還胡作非為。如果你完成警察任務,就會有勒索市長(沒錯,警察局長叫你去勒索市長),栽贓陷害之類的任務;政府軍貌似好點,但也只是守勢,到處巡邏交火,但是反政府武裝卻越來越多。更要命的他們給錢及其小氣,還不送裝備。警察主要裝備.44左輪手槍。軍隊的士兵主要是裝備M16步槍,部分配有中型防彈衣,基地守備士兵部分使用霰彈槍。

  遊擊隊自稱共產主義的革命者。配有蘇式裝備,任務我完成的不多,基本都是暗殺或刺殺政府官員和將軍,運軍火,搶黑手黨的錢…………汗。遊擊隊和印第安人有友好的關係,有援助印第安人對抗幫派的任務,看上去比較正義一點,給錢還行,一開始就送把AK47,以後不知道有沒有好東西。遊擊隊主要裝備AK47步槍,部分配中型防彈衣。

  黑手黨,我看就是南美的販毒集團,他們的任務我一個都沒玩,現在和他們極端敵對中…………黑手黨士兵穿平民衣服,白襯衫,很好認,配有FAL步槍,部分配有輕型防彈衣。

  政府勢力和黑手黨,遊擊隊都互相呈敵對態(就是說殺一派,另兩方友好度會提升)。


  幫派流氓,都市的毒瘤,任務大多和警察過不去,收保護費,綁票,搶印第安村落,還燒遊擊隊卡車,總之就是誰都惹∼他們別看很土,但是給錢很多,開始送把烏茲衝鋒槍。幫派流氓們配.44左輪和烏茲,和印第安,遊擊隊,政府勢力敵對。

  印第安任務沒玩過,似乎很弱,能不能給錢都難說∼印第安戰士使用吹箭…………

  CIA的任務也還沒玩到,不知哪接,CIA們開著黑色旅行車,很拉風。一般配有烏茲。

  平民們是被魚肉的對象,但是惹急了保證你寸步難行,去銀行捐錢可以很快提升友好度,殺黑手黨和幫派也可以提升友好。某些平民配.44左輪和.50手槍。


  如果和某方敵對,必須至少回到中立狀態才能進去接任務。可以殺敵對勢力,也可以去酒吧用錢擺平,基本10000回到中立,靠錢的話如果看人物屬性雖然數值已經中立,但後面依然是enemy,則需要殺一個敵對勢力,再看就中立了(投名狀啊)!武器一開始你只有一把.50的沙漠之鷹(賣糕的!又是沙漠之鷹∼,烏克蘭人就不會弄把托卡列夫玩玩[mood7]),然後很快可以打聽出槍店,一開始堶悼u有幾種武器;刀,狙擊弩,.50沙漠之鷹,.44巨蟒左輪,9毫米烏茲衝鋒槍,雷明頓霰彈槍,5.56口徑的FAL自動步槍,M-16自動步槍,AK-47自動步槍。隨著等級或是劇情推進,又出現了新的武器,法馬斯自動步槍,AUG自動步槍,SVD狙擊步槍,RPG-18一次性火箭筒,IGIA-S便攜對空導彈,7.62口徑的PSS無聲手槍,M79榴彈發射器。

  武器要配有彈藥,彈藥一般分普通彈,SP彈,DD彈,AP彈。平時最好用DD彈,就是達姆彈,威力基本可以一槍放到一個,當然如果對方穿防彈衣的話,就得多來幾槍。AP彈好像沒用,也許打車或飛機威力大點?但誰會用步槍對抗飛機,早用導彈招呼了。最奇怪的是SP彈,字面上看是尖頭彈,但遊戲堛漁蘆G是消聲?!![mood50],也就是把任何一種槍變成無聲武器——這太扯了,當然要付出威力和射程的代價。(這個太古怪,再研究一下,也許是我搞錯了)

  PS:消聲武器如果一擊擊殺的話會有提示,而且不會驚動其他人,也不會降友好度!!

  注意SVD狙擊步槍使用的是特殊的狙擊彈,子彈很少,看見就買吧。PSS無聲手槍也是特殊的7.62-SP彈,這個武器好像沒用,還是我不會用潛行,理論上潛行+無聲武器應該很厲害才對。

  武器可以升級,一開始自己技能低,讓槍店的人幫你升,把武器放在下面的第一排,把配件放在第二排,然後確定。

  對空導彈使用要注意時機,當敵機放出干擾彈後等幾秒,再開火,就可百發百中。

  火箭筒沒啥說的。

  弩和SVD都是8倍放大,但弩的射程實在可憐,我看不出有啥用。

  榴彈有2種,還沒用,好似有一種有延時,可以反彈,這個不確定,以後再說。

  最好用的是AUG,2倍放大,升級後42發彈夾,射程也足夠了,我的主戰武器。

  槍有完好度,揀的槍基本都是50-60%,狂卡殼,所以有錢還是去買把新的吧。擊落直升機堛犖j是0%的新槍,但只有左輪揀[mood47],不會修理,不知道可不可以學。


  政府軍任務錢少,送M16,完成第二基地的全部任務後送那把法式突擊步槍,特點是射速快,5把步槍中射速最快的,目前正在完成空軍機場和軍港的任務中。空軍機場的任務要求必須學會直升機和固定翼飛機的駕駛能力,軍港的任務則需要海軍艦隻駕駛能力和履帶車輛駕駛能力(這兩個都沒學會,那廝死活不教我,估計是情節或等級不夠)


  黑幫的任務做了一些,任務都沒啥難度,但沒動力鳥,主要是對黑幫沒啥好感

  主線任務埵釣潃蚢C擊隊的任務,在酒吧接的(同時得到學習駕駛直升機的任務),可我與遊擊隊友好度-100,接了也不知道怎麼交差呢,如何在酒吧花錢擺平友好度問題?


  如何買房子?我買了50000的契約,不知道房子在哪,同市民的關係也到100了,可市長那也沒有傳說中護送丫女兒的任務,在酒吧堻亃o西堛嵹掑]沒套出啥情報來,就記得有個傢夥是研究啥玩意的。

  城堣@棟樓上有一hacker自言自語,應該是有情節任務的。

  有個加油站埵陪茬羅棡#n什麼什麼裝備來組裝什麼什麼東西(還是主線任務),就是不知道丫到底要什麼

  珠寶商會用7500的價格賣你一個特殊鑽石,不能賣,而且口袋堣ㄙ器D啥時候有了另一顆,應該是情節道具來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