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崑崙Online 戒律菩提技能精準加點法

崑崙Online 戒律菩提技能精準加點法

◎戒律菩提技能精準加點法

  濟世之責、捨我其誰的菩提,自我戒律與救難補血的專長無人能及。能攻能守又能補血的菩提,不論是在隊伍裡,或是單練時,皆能擔當要職,有十分出色的表現。在配點建議上,以智力屬性為主,輔以精神,也可增加體格屬性來進行加點。

  「戒律菩提」的技能特色包含,能增加隊友與自身的續戰力,精通戰鬥,擁有將自我法力提升為體力的技能。技能加點建議如下:




【第一排技能列】

技能加點


實用解析


天竺法咒5


主動釋放技能。令攻擊使敵人中毒,每1.5秒造成自然傷害,最多疊加5次,持續9秒。

羅漢流星5


實用被動技能。永久增加物理攻擊力與攻擊距離。

【第二排技能列】

技能加點


實用解析


縛足律2


主動釋放技能。投擲一枚飛鏢,對目標造成基礎物理傷害,並降低其移動速度,持續3秒。

【第三排技能列】

技能加點


實用解析


疏經咒1


主動釋放技能。立即攻擊目標,對其造成固定的100點無視防禦和閃避的物理傷害,並吞噬目標身上所有「天竺法咒」的中毒效果,每個中毒效果造成70點物理傷害和0.3秒的眩暈。

寂滅咒5


主動釋放技能。提高你下一次普通攻擊的傷害力,該狀態在15秒後消失,進行普通攻擊會提前結束該狀態。

【第四排技能列】

技能加點


實用解析


禁武律2


主動釋放技能。在身邊製造一片煙霧,使周圍範圍以內的所有敵人無法使用技能,持續4秒。

一線穿2


主動釋放技能。瞬間出現在目標背後,對目標造成固定的物理傷害,並有100%的機率解除自身一切減速狀態。

一陽金剛指5


實用被動技能。使你的物理攻擊有機率打出120%的基礎致命傷害。

【第五排技能列】

技能加點


實用解析


達摩雙懲5


主動釋放技能。增加一次額外的攻擊,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

化身入風1


主動釋放技能。使您進入隱身狀態,並提高移動速度,持續20秒。

達摩禪甲2


主動釋放技能。在3秒內有極高的機率閃避近戰和遠程物理攻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