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戲攻略] 模擬渡假村 第六、七、八關 破關分享

模擬渡假村 第六、七、八關 破關分享

打這個是因為,很多其他攻略提示的重點有點含糊,和不好懂,希望有幫助到人。

個人覺得前面五關是很好過的,所以不打!有問題再問...
因為我的目的也只是為了打開地圖!所以同時有運用了SHIFT+ALT+4的祕技【+5000$$】。

◎第六關
時間:8天
1. 渡假村到達三星級
2. 50對以上的情侶在海灘遊玩
3. 人數不得少於100人以下

在第一批緩衝人潮期間,先蓋飲料店(為了餐廳)、超級市場維持人潮,後面還是有小段時間危險,注意人潮以免失敗。情侶的促成,要把酒都換成【好望角】濃度轉烈(不要到滿啦…醉死一堆人是很詭異的畫面)。適度的將左邊的草木區移除,可以增加其他用量空間,至於建築,老實說,不管怎麼建,人潮只要一多,不要低於100人,並達到3星跟50對情侶,最後是男人島還是女人島都沒有關係的,要是擔心,請在後期查看投訴台男女人數,就知道缺男缺女,再搭建建築就好。

◎第七關
時間:6天
1. 游客達到200人
2. 一次讓75個旅客喝醉
3. 達到四星級以上!

請不要太急著弄出75名醉漢,和平常玩法一樣,開建的都建起,不過這次酒吧種類變多,所以不需要建很多同種類的酒吧建築。先把酒都調到最濃,並好好經營到了200人、4星(照平常玩,3、4天就可以達到了),等兩項都達成,一舉把所有吃(小吃店、餐廳)、喝(飲料)、娛樂物品(凡是可以讓他們分心的)通通關閉。不能幹麻的人們只好借酒澆愁摟…包準一夜躺下9X以上都沒問題(到75就可以開店啦,別虐人阿XD”)。

◎第八關
時間:10天
1. 某一天,整體業績到達三萬元以上(密技不會影響,所以要另外努力...)
2. 安全評價要到4星

基本上,大概都是冨商,所以都覺得自己命太值錢,建築到哪都擔心受怕…
提示重點,最下方的小島嶼不宜開方任何有關遊客可以用的東西,所以別客氣!把你家那些完全不怕死的工友,通通塞進這島裡面,這關最難的是安全,但是不要會錯意,所謂的安全是設施方面的安全,警衛一間5ㄍ輪班就夠了。請蓋多一點工友小屋…,他們才是主要的。基本上凡是吃喝玩樂,都要築在內地區域,靠海地區的任何屋子,都會遭受客人嫌棄。每個海灘都要設置救難小屋,並且關閉(有鯊魚),基本上不需要建築任何可以出海的用具屋,這只會讓客人覺得很掃興和危顯意識升高,吃、喝、娛樂的設施,都要調整到1個小時檢查一次(那些遊客有被害妄想),所以工友需要很多。還有要常檢查遊客對屋子使用的想法,一但涉及到“看起來危險”,呼叫工友還是無法解決的話,就要拆除移位,不然會影響安全評價。大致上安全4星後,就可以讓它完全放著發展,很快就會3萬,所以賺錢不是重點,安全4星最難搞而已。   【後期當海灘酒吧無用的時候,可以拆除,因為遊客覺得海灘酒吧很危險,所以會影響到安全質...要是差那半點,可能問題就在這。】

後面待續...(因為網咖有,常常要重玩,目前破到這裡,等我下次在玩吧。)

TOP

第八關   還可以開放一兩個海灘,不然客人會懷疑海灘有問題(真難伺候= = ),東西要建多一點,島上密度要高,繁榮、人多,安全度也會上漲喔(是覺得無人島很恐怖嗎@@"真敏感的遊客)

來自天堂的呼喊,我不想掙扎,因為那是我最終的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