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艾爾之光 掠奪者職業剖析

艾爾之光 掠奪者職業剖析

◆性別: 男
◆年齡: 24歲
◆職業: 掠奪者
◆武器: 納斯德手臂、單手劍刃
◆特徵: 身體一半被改造成納斯德,使用納斯德手臂的攻擊與豪快的劍術。
◆個性: 被改造成納斯德後,只增添了對人類的仇恨,但與艾索德冒險的相聚,重拾人類溫暖的心靈,寡言卻帶點冷酷的性格。
◆背景: 雷文雖然以平民的身分成為班德王國著名的傭兵騎士團團長。因被貴族們迫害讓雷文的名譽受損,不僅是失去了心愛的未婚妻,自己也受到重傷瀕臨死亡。就在此時出現在他眼前的納斯德王國的使者。納斯德之王賜予新雷文新的生命與力量。雷文對班德王國的憤怒決定背叛,發誓效忠納斯德之王,成為消滅班德王國的先鋒隊長。藉由與勇者們的相聚令雷文能夠重拾人類之心,開始對於因自己的報復心造成世界一片混亂而感到內疚,於是參與加入艾索德一起尋找艾爾之石,助以一臂之力。

(1)雷文15等級以上才可以轉職。
(2)強化格鬥招數,可在15等接受轉職任務,完成後可轉職成[烈刃武者]、[狂心武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