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RO審判十字軍之研究所二樓專門攻略

RO審判十字軍之研究所二樓專門攻略

首先.是個人素質配點及裝備.讓看倌心裡有個底我是以什麼樣的狀態下去的


職業配點:

一轉:

快速回復   10
單手劍修練  10
挑釁     9
霸體     10
狂擊     10
-----------------
共 49 點

二轉:

騎乘術    1
信任     10
天使之護   3
天使之擊   5
治療術    1
治癒術    10
聖十字攻擊  6
聖十字審判  10
自動防禦   3
-----------------
共 49 點

別太羨慕.這孩子的過去可是從只有屬性海東.二轉只能拿拉熊海東(早期STR一丁點都沒.拿三礦只能拿心酸的)
由於負重不足只好先拿+7鏡盾.到後期經濟狀況起升後才轉為現在這樣子

+9小丑.為了SP為了INT.更重要的是帥
(歐.鬼女靴也是為了SP量和回復速度.由於個人練功真的是一路審上來的.愈快回復完SP才能繼續拚命)

絲衣絲衣.我愛絲衣.絲衣又輕還有魔防.第一件愛裝就是石化絲衣.
天波?那啥?我才不用(謎:其實是沒錢買天波*歐)
就算現在我負重夠了.我還是穿絲衣.打深淵時隨它壞裝.
反正我帶那麼多件.壞一件再穿一件.再壞一件我還有一件.嘎嘎嘎~
(最高記錄在兩小時被打壞6件.收工回家時剛好穿上最後一件還能穿的.抖抖)



一轉前.狂擊到大.狂擊鱷魚人到大.從JOB4X狂擊到50我才轉職Orz
二轉前期在古城打幽劍幽弓學審深淵.到處找地方試練.約8X級狂吃凱美拉獅子賺錢(肥).
90級浪人區其實不大夠練了.
重點是機器人太多囧.浪人又很愛綁人亂飛
於是之後和祭司開始到研二試練.練熟了後長駐(研一也是大教堂.去不得啊)


抱歉.似乎廢話太多了.接下來進入正題.要提醒的是.
本人長期有祭司能組隊.沒祭司我就懶的練了
(歐.因此如果是單打獨鬥的別學我的方法跟著去衝等啊|||(單打仍然可行.但是補品消耗之兇狠請自行想像)



生體試驗研究所二樓.簡稱研二


★★建議必修任務:

【潛入任務】接受總統任務或LV60以上。
>>也就是能拿到研究所進出卡片的任務.之後便能從下水道直接到研二。
【企業任務】需要有犯人的手鍊才能觸發。
>>在研二練久了就會知道為何要解這項.可以解除研二某些地方的受咀咒區域

相關解法請至天野等資料網站查詢



怪物清單如下:

闇.劍士
闇.服事
闇.商人
闇.盜賊
闇.魔法師
闇.弓箭手
消防魔
雙子星-S58
闇.十字刺客
闇●劍士 賽尼亞


請先把最後一位從你的征討名單中剔除(歐
別開玩笑了就算擋的下也吃不掉.遇到他直接飛走比較實在
比較需要小心的是.個人曾被賽尼亞陰過.如果只是單純的LAG被秒也就算了.
那兩次是完全看不到有名字的小兵.只有賽尼亞一個人衝來混在「普通的無名生體一轉」內打我Orz.慎之慎之


雙子星-S58


要帶梅那海葵盾.否則過去一下我被打一千.早期拿風海東.現在三礦就可以了.外加拿風魔巫師夾補雷鳴。
普攻加審判慢慢跟他磨.跟祭司配合的步調是三普攻審一次(剛好能讓祭司放一次天怒)
如果有其他輔助技要放時也要跟祭司配合暫時不要放審判.
畢竟審判的數字實在不好看.消耗的時間和魔力其實都很大.跟祭司配合攻擊是很重要的
不過自從吸金黑箱活動出現後.我就再也沒看到雙子星了……
(煙.所幸那些飛飛樂也只會打雙子星.也因此練功的效率反而提升了一點)


消防魔……隨便打(笑




再來才是重點



到底在研二練功能擋的怪的數量是多少.其實是沒有很明確的數字.
因為研二的一轉攻擊數字落差很大.加上他們放的技能五花八門.
以下有幾個準則.這是在去除遇到雙子星、十字刺和賽尼亞的一般狀況


1.     總之請自己看血量的消耗速度.一般擋到第四隻就要開始注意
2.     法師不一定優先殺.但法師一定要力求秒殺.這是因為冰凍雷擊這些技能在他被攻擊後他會開始瘋狂的使用
       (但最近也曾遇到一碰面就開始亂雷的.懷疑是被外掛砍過)
3.     清完近戰再打弓手也不遲.但弓手二隻以上就放個光壁拜託拜託.可以減去許多攻擊


面對單體時.劍士、商人、服事.挑釁後狂擊;弓手、盜賊.直接狂擊;法師.天怒加審判!!(笑.你也可以先狂擊打暈.再用小十字連打.速度夠快就能在他反擊你之前清掉

想要快一點.用審的.十字軍也有十字軍的拖車小撇步.這和傳統體騎拖車再怪互不同.抓好前述擋的數量.可以挑釁先拉1~3隻:提醒.別挑法師!!挑釁就等於是攻擊了!!.但也不要不挑.因為這樣拉車要是撞到祭司麻煩很大


理想圖:

    祭

   
軍  
   



繼續往前走.看到對面有怪自動往你走來.就可以停下.審判





    
  軍 
    



這樣.怪就不會重覆.可以做到審判十字的最佳利用

當然現場不會如此理想.難免會重疊或著遇到一大車人家拉好的怪給你撞
(為什麼會有這種拉好的.請去問掛研三的創造們U3U).祭司不要衝到前面的原因也在此

怪的數量還在5隻左右時能審判加狂擊清掉.數量若再高上去.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先開自防+退縮.配合石化衣.機率性讓怪退後.運氣好要是也中了石化.嘿嘿你又多利用一格大十字不浪費了

但後者這招站一旁的祭司也要注意.石化會讓怪的攻擊判定重算.石化期間可能會回頭咬祭司.
祭司在研二要隨時會拖怪撞給十字軍.或是利用審判出現時讓怪受到大十字攻擊.
這裡就不提祭司如何走位配合了.會這樣要求是希望各位不要小看研二的一轉

石化後的服事能被審判打中的攻擊是兩次.在遇上暴走時表示你隨興的審也能審的死服事



闇.十字刺客


研二裡除了賽尼亞外.最肥的就是這隻了.為什麼闇十字刺客會在研二出現不是本文重點.
重點是要吃他你現在得多帶惡魔盾不然被秒我可救不了你(嘖.以前一個人型盾就夠了QQ)

和祭司配合.請祭司先放沈默.不要讓他一直放音投.增加隊伍被滅的危險度.沈默後放個緩速壓一壓更好.
這是不希望祭司往前衝的第二個原因.別忘了打手如果要從祭司身邊拉回怪除了攻擊外就是挑釁(
且.要在未貼上祭司前挑釁才有用).挑釁下去後果如何不說.問題是十字軍的普攻打的中十字刺……嗎……



面對十字刺除了擋著審判外.由於十字刺已被改為惡魔系.讓十字刺變的更為可口好食
這是為什麼呢?以下引用自天野幻境的技能說明:

「聖十字審判 GrandCross
類型:主動(LV10)
條件:信任LV10,聖十字攻擊LV6
效果:以自己為中心畫出巨大的十字審判,需要3秒(依照DEX縮短)的詠唱時間。……
……踩到此十字陣的不死屬性和惡魔種族魔物會陷入黑暗狀態……」


實際應用的情況如下:


拉怪:


     


審判後:    


(黑暗)


走位:


軍 (黑暗)



這時.十字刺由於中了黑暗.便停止攻擊了!!

審判後.他會再移到你身邊打你.只要再往外移一格.他便因看不到你而呆掉。
請注意這是在被沈默的情況下如此.要是沒有沈默.十字刺他下一個動作是瘋狂對你使用一下上千的無影之牙.
如果祭司在旁邊.那祭司也可能受害=口=


以上.便是研二攻略大概.接下來將另於回文增加讓人感到過份的進階版……從十字軍角度看研三轉生魔物!!偷吃步的研三攻略!!(我猜大概有人想的出要怎麼做了*歐)

轉自 鐵之狂傲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