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俠盜車手聖安地列斯-特技

俠盜車手聖安地列斯-特技

特技跳躍工作(Unique Jumps)
一共有36處可以進行特技跳躍,最好用PCJ 600摩托車進行。跳時一定要出現慢動作鏡頭而且跳完後屏幕出現大字"UNIQUE STUNT BONUS!"才算你成功了。

起始賓館Ocean View附近(7處)
23.路邊靠牆的一處斜木板,從草地方向跳躍,要一次躍到屋頂(PCJ Playground的第一跳)。
24.從上面一跳向南一點,右邊Guardian Angels工作處的樓梯(向南),要落到對面胡同中間而不是樓頂。
25.同上地點的另一邊的樓梯,從東邊起跳,飛到警察局牆根,跳時稍稍偏左一點,多試幾次,不容易成功。
26.沿胡同向南,離此不遠的另一樓梯。
27.再向前的木箱,衝向它並落到胡同的中間(不是屋頂)。
30.再向前,找到另一個箱子,從南邊往北衝向它,落到胡同的中間。
31.T型停車場南向斜坡(Cone Crazy的屋頂,西南角),落到對面大樓頂上。

夜總會附近(4處)
這4處都是飛越河,因此要特別小心,助跑一定要夠長,否則就會掉河堭勳慼C
18.西向,跳躍水泥台,飛越河。
19.南向,跳躍另一處水泥台,垂直飛越橋。
22.從上面的橋來到通往Starfish Island的橋,找到工具店旁的土丘,向東飛越河。
21.飛越後,找到附近一處水泥台,向西飛越河。這兩跳正好是相反的。

Ocean Beach及Washington Beach其他地方(3處)
20.Washington Beach一處沒有窗戶、紅色鋼樑的工地(Avery Carrington工作處),到四層順一根突出的鋼樑向北跳躍。一定要對正再駛上斜坡和鋼樑,不要掉下去(盡管不會摔死但車很容易掉入死角)。
32.一處白色底柱的建築,南向跳躍樓梯,到對面有Sparrow直升機的屋頂(PCJ Playground的終點)。
33.繼續向前,飛越街道。

Washington Mall停車場(2處)
29.到頂層南邊東向飛躍到對面建築。
28.在該建築上有一排通風口,從最左邊的飛躍到下一建築。

Cortez上校的小碼頭(2處一起完成)
34.從北邊的小門進去,向南,在第一處泊位間作飛躍。
35.立即接著向前,在另一處泊位間作飛躍。要回到岸上還要向東飛躍一次(除非你開船),助跑一定要足,別掉水堙C

Starfish Island(1處)
17.北邊一處橘黃色房屋側面的小樓梯,向東飛越兩座灌木牆。

Prawn Island(1處)
36.東南邊一處白色階梯,再連躍緊接著的陡坡後,到一屋頂,通過屋頂陡坡,飛越電影廠大門。

機場(8處)
10."VC Surf 3D" 廣告牌的南向陡坡,可躍至候機樓屋頂。
9.(以下7個都在候機樓南邊的區域堙^靠東邊有一東向機動車坡路,可躍至街對面VC Transport樓頂。
11.地圖上那條斜的長直跑道東北端有兩個斜坡,左邊的那個陡一些,正對著它全速衝去就行了。
12.候機樓東向引橋的附近的機動車坡路,作西向跳躍,飛越引橋。
13.候機樓西向引橋,作西向跳躍,飛越引橋。
14.接上一個動作後,發現另一條東向機動車坡路,和上一跳相反。
15.引橋附近找到一紅色雷達,旁邊有一機動車坡路,用它飛越雷達。
16.雷達北邊有個黃底黑字的標志牌,用它飛越雷達屋頂(不是雷達)。

Little Haiti and Havana(4處)
5.計程車公司東邊的南向斜坡,經過警方賄賂點飛到有Sparrow直升機的屋頂上(要高度)。
6.計程車公司南向報廢公車附近的斜坡,飛越公車和它後面的第一座房子。
7.公車附近有下水道管,找到飛越管道的斜坡(要高度),會經過一個警方賄賂點。
8.Cuban's cafe向南,找到在雷達上顯示為十字的胡同,選擇最南的一個作連續跳躍。

Hog Tied工作(1處)
2.工作中的陡坡,飛到對面武器店頂上。

G-Spotlight工作(3處)
4.工作中第一個飛躍(打破玻璃那個)。
1.工作中從醫院樓頂的陡坡向北飛躍至街對面Secondhand Circuitry Shop屋頂。
3.工作中最後一個飛躍(至探照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