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 魚丰魚丰

台北 魚丰魚丰


大魚丰蓋飯

永康街魚丰魚丰海鮮蓋飯專賣店,食材不輸大餐廳,價格卻相當親切,喜歡大口吃生魚片的你不可錯過!

海膽松葉蟹蓋飯

人氣海鮮燒烤「就是好客」成立新餐飲品牌,延續自豪的海鮮食材,這次改以「原汁鮮甜」為主打,在美食競爭激烈的永康街新開蓋飯專賣店。
一份蓋飯滿到爆出來的生魚片、海膽、蟹腳讓人口水直流,優質新鮮的食材,價格卻很親切,喜愛大啖海鮮的饕客不必花大錢上日本料理店,也能輕鬆品嘗。
原為水產供應商,提供各大飯店、餐廳海鮮食材,4年前開了第一間海鮮燒烤店,主打明蝦吃到飽深受消費者喜愛,籌備5年才開了這間蓋飯專慢店,希望打破大眾對海鮮蓋飯高價的印象,用實惠價格滿足消費者的胃。

魚丰海鮮蓋飯

漁獲除每天新鮮進貨,也有不少高檔進口貨,像是日本干貝、挪威鮭魚卵、加拿大海膽、北海道鱈場蟹等,另也有於龜山島的明蝦、台灣東部的生魚片等,新鮮一吃就知道。
推薦「魚丰海鮮蓋飯」,甜蝦、大干貝滿滿覆蓋,干貝滑口鮮美,海味濃郁,閃著粉紅色澤的甜蝦也很讚,佐帶點顆粒的阿里山山葵、醬油品嘗,微嗆清新、風味更高雅;喜歡吃蟹不妨試試「旗艦蓋飯」,帝王蟹腳、霸王蝦與蝦卵多到滿出來,令人食指大動。
喜歡濃醇口味可選擇「松葉蟹海膽蓋飯」,一口吃盡海膽香濃與蟹肉、蝦卵鮮美,滋味豐富,生魚片則固定有鮪魚、旗魚與鮭魚,每一種都很鮮甜,不沾醬也美味。


旗艦蓋飯


特別的是,這裡使用的水果醋飯,微酸不嗆鼻、不會壓過海鮮風味,吃來爽口。另也有菲力牛、蒲燒鰻或魚排等熟食可點用,連味噌湯也料多實在、不馬虎。

推薦料理
●魚丰海鮮蓋飯398元,有甜蝦、干貝與鮭魚卵等料,鮮美豐富。
●海膽松葉蟹蓋飯398元,內有海膽、鮭魚卵與蟹肉,將優質視好蛋打破後拌勻享用,滋味令人難忘。
●旗艦蓋飯398元,有帝王蟹腳、霸王蝦與蝦卵等料。

開在熱鬧的永康街2樓,簡潔的店裡現點現切生魚片,新鮮滋味好。
●大魚丰蓋飯198元,有生魚片、鮭魚卵與蝦卵,佐點阿里山山葵品嘗更讚!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5號出口
.地址:北市永康街15號2樓
.電話:3322-5825
.營業時間:11:00~21:30
.推薦MENU:魚丰海鮮蓋飯398元、海膽松葉蟹蓋飯398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