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 宇澤小舖

台北 宇澤小舖


海膽什錦丼


精緻多元的日式美味頗受國人喜愛,新鮮的生魚片丼飯更深受年輕族群的青睞。這回介紹美味的專賣店,快來享受不同的迷人滋味。

綜合生魚片丼

延吉街內的宇澤小舖,為生魚片丼飯的專賣店,店內座位雖不多,但小巧溫馨的空間、老闆親切的服務,以及新鮮平價的生魚片丼飯,就夠吸引人!

擁有10多年日式料理經驗的藍老闆,堅持食材的新鮮度,每日現送的魚獲和海鮮,經過其巧手刀工變出一道道的美味。

人氣的綜合生魚片丼,包括鮭魚、鮪魚、紅魽、甜蝦、生蠔、軟絲、玉子燒等豐盛食材,建議可將日式醬油淋在飯上,而新鮮肥美的海鮮和生魚片沾些哇沙米食用,口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另一招牌甜蝦什錦丼,甜蝦採自野生捕撈,鮮甜且口感清爽,再加上生魚片的組合,相當受到客人的喜愛。

頗受小朋友歡迎的鮭魚親子丼,為鮭魚加上鮭魚卵的組合,鮭魚卵先經過醃製,顆顆看起來晶瑩剔透,入口滋味甘甜且鮮。



野菜沙拉

品嘗美味的丼飯時,也別忘了來一碗味噌湯,以昆布高湯為底加上獨家的調味,共有鮮魚、蝦頭、珍珠菇三種口味可選擇。

推薦料理
●綜合生魚片丼/300元、蝦頭味噌湯/30元,超豐盛的生魚片,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海膽什錦丼/250元、珍珠菇味噌湯/30元,海膽份量十足,且味鮮甜完全無腥味。
●野菜沙拉/50元,包含小黃瓜、蘋果、甜椒等蔬菜,淋上自製的和風醬汁,最後灑上一點柴魚片添風味。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地址: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2578-725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六、日11:30~21:00(周一公休)
.推薦menu:野菇燉肉300元、推薦七品30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