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 竹壽司

台北 竹壽司

海鮮丼

竹壽司掌廚的黃師傅已有16年壽司領域經驗,原於名壽司店擔任店長,希望提供平價的壽司,決定自己開店,不少死忠顧客也一路跟隨,大老遠到此品嘗懷念的美味。

豪華綜合組12貫

握壽司要好吃,黃師傅表示,除了食材新鮮,醋飯也是重要關鍵。
選用圓潤的越光米,煮好的米飯拌入先用糖、鹽調製過的醋,沒有嗆鼻味,而是引人食慾的微酸帶甜。溫熱的醋飯經師傅迅速的抓飯,快速的在掌中滾動成橢圓形,最後米飯稍成中空的形狀,當舌尖接觸醋飯,米粒自然散開,粒粒分明,16克的重量適切的大小易入口。
美味必點的「豪華綜合組12貫」,12種每日新鮮現送的海味上桌,展放極誘人之姿態,魚肉2端自然的垂落,形似漂亮的扇形。像是色澤漂亮的鰹魚,上綴蒜末蔥花,滑嫩的魚肉入口香氣提升。
來自宜蘭的胭脂蝦,透體嫣紅的蝦肉,滿口充滿鮮甜滋味。

鰻魚丼

另一特別的黃鰭鮪魚肚,經師傅2次細心斷筋切花,再稍微炙燒增加香氣,也是不可錯過的握壽司美味。

推薦料理
●豪華綜合組12貫/390元,其中可吃到星鰻、胭脂蝦、黃鰭鮪魚肚、竹莢、紅甘等12種的新鮮食材,深受客人的喜歡。
●海鮮丼/250元,店家特別為學生所設計的超值丼飯,1碗可享用到12種以上的生魚片和熟食。
●鰻魚丼/250元,炙燒過的鰻魚片散放在醋飯上,陣陣香氣不斷傳出。

味噌湯

●味噌湯/30元,料好實在的味噌湯,單純的好味道也是許多客人必吃的美味。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萬隆站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9號

.時間:11:30~14:30,17:00~22:00

.電話:02-2935634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