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柚子義大利麵

台中-柚子義大利麵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263號(近向上路一段的加油站旁)
電話:04-23015023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00禮拜
消費方式:現金,免服務費


自從看christine介紹過之後,就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第一當然是christine的大力推薦,第二他拍的照片真的是太誘人了,平價的消費份量滿點,給料給的毫不手軟,而且口味上christine也是讚譽有加,不過聽christine說他覺得沒當初那麼棒了,但我吃起來覺得還是很不錯,算是可以推薦的義大利麵


地點就坐落在忠明南路和向上路交叉口加油站旁,附近很多小吃,例如:饕之鄉、和鮮之蚵都在這附近歐,停車也還蠻方便的,算是佔進地利,店裡面不是很大,位子不多,建議
可以打個電話定個位先,不過禮拜六的晚上生意感覺普通而已,似乎已經過了網路推薦的高峰期了XD

有橄欖油清炒、奶油、蕃茄義大利麵等,還有一些焗烤類
點餐就附飲料和甜點


套餐有分ABC三種,最貴的是B套餐128元有濃湯、沙拉、馬鈴薯妮和飲料升級我們升級b套餐128元,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南瓜的味道很香濃,很不錯的南瓜濃湯,好喝值得推薦。

沙拉份量還蠻大的,不過醬選錯了@@,這種白的凱薩醬說真的不是很對我們的味,吃起來稍微偏甜,我們不是很愛,建議點油醋醬可能會好一些。

馬鈴薯泥,馬鈴薯調味的的剛剛好,加上焗烤的起司,起吃來QQ鬆鬆的,好好吃歐白酒清炒蛤蠣義大利麵190元,說真的份量還蠻夠的,蛤蠣雖然不大顆,但超多的拉,絕對讓你挑殼挑到手軟,味道一入口就覺得很不錯,鹹淡適中,算是很不錯的義大利麵,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麵吃起來的感覺有點「粉粉」的就是了。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220元,用料也是不手軟,蛤蠣超多的拉,蕃茄的味道也很濃,入口就覺得很好吃,但一樣的缺點出現在麵條上,一樣粉粉的。


這樣的蛤蠣份量是一份歐。

餐後甜點,葡萄和百香果,味道還OK,不過口感有點爛。

飲料仙渣和綠茶,味道都還不錯,有飲料店的水準。

TOP

u4284xu4au0494cl45k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