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吃吃看 牛肉捲餅不抹醬

高雄 吃吃看 牛肉捲餅不抹醬


「吃吃看」麵食館的牛肉捲餅沒有一般的甜麵醬。
高雄市左營區「吃吃看」小吃店經營逾25年,麵食種類多,具招牌指標韭菜盒餡料簡單清香撲鼻,牛肉捲餅不抹醬,豬肉餡用捆蹄肉,緊實口感佳。
左營區海功路在左營高中、左營大路之間,還有老眷村時期經營的麵食、小吃店,海功路14號「吃吃看」是其中一家,黃洪秀卿接手後,經營更有特色,有些餡料有別於傳統,例如捲餅,沒有甜麵醬打底,直接放牛肉,還嚴選蔥白多的青蔥,加上香菜等材料更顯色香味。捲餅也有豬肉餡,捆蹄肉看起來像西式火腿,緊實的口感吃起來就知道是用心研發的麵食。
「吃吃看」對自家的韭菜盒頗有信心,餡很簡單,韭菜、冬粉、蛋花,現煎端上桌,第一口就覺得清香撲鼻,麵皮不見油膩,一口接一口下肚相當舒坦,黃洪秀卿說客人也可以提意見供師傅改進。
「吃吃看」電話5825053,營業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2時,4時至晚間8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