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 My Sweetie Pie

台北 My Sweetie Pie


雞肉蘑菇奶油焗烤通心粉
My Sweetie Pie店主Rainbow做美式餐飲近20年,也是知名老店「中西美食」的創始人。兩隻愛犬是鎮店招牌,個性溫馴,似也融入甜點的幸福裡。
這家店很有美式風格,手工餅乾大而有型,甜點或派也是大個頭;為了不搶甜點的「氣味」,店裡只賣美式簡餐,但不用料理包,而是現點現做,全程手工。
甜品架每天保持8種以上的選擇,女生最愛的黑森林、巧克力愛上你,以及店主推薦的招牌起司,都是熱銷款。除了最搭的咖啡,自家調配的印度奶茶是首選,荳蔻、五香、薑片等材料新鮮現煮,極為香濃。
裝潢也是美式風格,簡單大方,由各種椅子拼組起來,軟沙發、硬皮椅、規矩的餐椅、窩著就爬不起來的懶骨頭等,足可讓各種體型與坐姿的來客,優閒舒適地坐一下午。
主打甜點,也可量身訂做蛋糕,從4至10吋,造型與口味自選,4吋480元起、8吋880元起,茶會或居家辦趴用的一口小點心,也可下單訂製。

招牌起司蛋糕

推薦料理
●雞肉蘑菇奶油焗烤通心粉:美式作法,非常入味的麵點。180元
●招牌起司蛋糕:不用烤的蛋糕。蛋糕每片80~90元,搭配午茶50元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電話:02-3365-3448
.營業時間:12:00~00:00
.消費:無刷卡,用電收10%服務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