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市】后里肉圓小攤 去晚了吃不到

【台中市】后里肉圓小攤 去晚了吃不到

后里肉圓小攤 去晚了吃不到

這家位在后里農會旁巷子內的小攤,鮮的是一早現做現賣,內餡傳統味,皮超Q有彈勁,桌上的「紅醬」隨你加,好吃沒話說。


民生路后里農會總部旁邊小巷子,每天一早就人來人往,就是這家無名小店招徠人潮,在地人就叫這個小攤「后里肉圓」,營業時間從早到中午,沒一定時間,直到大家用完餐的時間才收攤,時間得自己拿捏,去晚了,真的會吃不到。

賣的很簡單,就是麵、湯和肉圓,常可以看到年輕辣妹一早來報到,因在網路上頗夯。住后里的林小姐,目前在上海廣告公司任主管,她說,在上海也可以吃到肉圓,但吃了更想念后里肉圓。

后里肉圓味道走傳統路線,肉是整塊,黑胡椒口味,都是老闆當天清晨現做現賣,肉汁的甜味就是鮮。還有特調紅醬,甜甜的,吃肉圓可不能缺這一味,老闆放在桌上讓饕客愛加多少就加多少,很豪邁吧!

這家肉圓的皮,Q彈有勁,感覺只要吃這個肉圓的皮就好滿足了。一口皮、一口豬肉餡,真棒。

小吃攤還有阿給湯(油豆腐),當地人總是要點上一碗配肉圓,阿給稍有嚼勁,不一樣的口味,一頓不到50元。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攤子很酷耶!桌子是以前媽媽們都會買的兒童書桌,桌面上有全世界地圖的那一種,邊吃邊找那一國,不錯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