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時尚巴黎海灘就在塞納河畔

時尚巴黎海灘就在塞納河畔

時尚巴黎海灘就在塞納河畔


夏日在塞納河畔就可以享受巴黎獨有的海灘假期。圖/ingimage


最懂得享受的法國人,每到7、8月是屬於法國人度假的季節,許多辦公室都自動進入「放假」模式,曬到黝黑的膚色是法國人享受夏天的最佳印記。

自2002年起,巴黎市政府為了讓平日忙於工作的巴黎人夏天不用舟車勞頓到南法追逐沙灘日光浴,因此有了在塞納河岸邊鋪上2,000噸白沙的創意,打造了一片不是海灘的海灘風景。

已經發展13年的巴黎海灘,今年準備了5,000噸的白沙,從塞納河右岸延伸到塞納河左岸,東北方19區的拉雷特水域(Bassin de la Villette)和周邊的市政廳前廣場,今年從7/19至8/17,都可到巴黎海灘體驗浪漫又熱情的塞納河日光浴。

近幾年,巴黎海灘儼然成為巴黎市民及觀光客夏日駐足之地!巴黎海灘從一開始被喻為瘋狂想法,到現在每年不斷增加的贊助商及逐年提出的新活動,舉凡音樂、舞蹈、運動,法國人生活中的享樂要素一一融入夏日海灘活動。

夏天的市政廳前廣場頓時變成了一座沙灘運動場,各類的沙灘排球、網球、足球等,周末夜晚的戶外演唱會及露天電影院,多樣化水上活動、露天泳池或是海灘必備的沙雕展,伴隨著夏日涼風,適合三五好友結伴一同啤酒野餐,在塞納河畔感受巴黎獨有的海灘假期,獨特的創意讓巴黎市民不用去海邊也能享受夏日之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