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世界/浪漫相約~15個全球最美麗的冰雪小鎮!

遊世界/浪漫相約~15個全球最美麗的冰雪小鎮!

冷颼颼的冬天就是要去欣賞雪景,全世界最美麗的冰雪小鎮在哪呢?趕緊來看看吧!

15個全球最美麗的冰雪小鎮。

根據台灣網報導,羅滕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是一個保存良好的中世紀古城,每當進入冬季,就會化身成為像是童話故事一般美麗的夢幻小鎮!

羅滕堡


布勒山(Mt Buller)是澳洲少數可以看到下雪的地點之一。這個被積雪覆蓋的美麗山區,是很多喜歡騎腳踏車、滑雪和健行的人喜歡造訪的地方!

查爾滕鎮


皇后鎮(Queenstown)是環繞著美麗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所建造的小鎮,這個小鎮還擁有無人能比的景色!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像是亞爾特峰(Walter Peak)和卓越山脈(The Remarkables),美麗的景色在這裡都一覽無遺喔!

皇後鎮


納爾登(Naarden)是一個坐落在星形要塞(star fort)之中的小鎮,更特別的地方是,它主要是以堅固的城牆和護城河圍繞建造而成的。在冬天的時候,那些保護這個小鎮的防御城牆和護城河,都會結冰呢!

納爾登


布萊德城(Bled)於西元1004年在如畫一般的山脈庇護下建造,它被當時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認定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鎮,並將其贈送給布列瑟農主教(Bishop of Brixen)。
布萊德城堡就坐落在布萊德湖(Lake Bled)的正中央,這個美麗的湖就是城堡專屬的邊界。這個海拔高度約500公尺的小鎮還以一些健康SPA聞名!

布萊德城


如果你渴望遠離人群一陣子的話,那麼這裡可能是你會想去的地方!格賴斯峽灣(Grise Fjord)是加拿大(Canada)最北方的社區,在冬天的時候甚至會連續104天都是黑夜,而且離他最近的村落,大概有320公里這麼遠呢!在這裡可能都不能上網。

格賴斯峽灣


斯特拉姆(Stramberk)座落在一個可以俯瞰城市森林山坡上,這個山坡上更有一個中古世紀的華麗高塔,俯瞰著這個小鎮。這個美麗的木建小屋能夠讓附近幸運的居民在冬天時感到溫暖舒適呢!

斯特拉姆


白川鄉(Shirakawa-go)是一個小巧又傳統的村落,最著名的是村落中的房屋都擁有無比陡峭的屋頂,而且這些屋頂雖然陡峭,卻能夠承受很重的積雪喔!

白川鄉


達米爾斯(Damüls)每年的降雪深度大約為10公尺深,可以說是歐洲積雪最多的地方呢!這個居住人口只有約300人的小鎮,每年到冬天時就成為許多體育迷的好去處。

達米爾斯


有許多證據顯示,這個美麗的小鎮可是在銅器時代就有人居住了,並且還把這個地方當成牧地使用。現在這個地方則被當成是休閒勝地,並且是旅客在
到達滑雪區域『瑟佛斯-費斯-拉迪斯』(Serfaus-Fiss-Ladis)中途的休息站。

達米爾斯


馬洛(Marlow)是一個泰唔士河畔(River Thames)的沉寂的教區。雖然這個地方離倫敦(London)鬧區只有48公里左右的距離,但卻是一個感受完全不同的地方,在冬天的時候,這種感受會更深刻呢!

馬洛


維堡(Vyborg)坐落於俄羅斯(Russia)和芬蘭(Finland )的交界處,並且被塞馬運河(Saimaa Canal)環繞著,運河到冬天時會結冰呢!在城堡的塔上向下俯瞰,整個小鎮看起來完全是被積雪所覆蓋,非常美麗。

維堡


班貝格小鎮(Bamberg)的中心在西元前902年開拓,是一個景色非常美麗的世界遺產。這個完整保存的中世紀小鎮以及它的鵝卵石街道,讓冬季徜徉在這個街道上的人們感到非常享受呢!

班貝格小鎮


哈爾施塔特鎮(Hallstatt)是奧地利上奧地利州薩爾茨卡默古特地區的一個村莊,位於哈爾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度511公尺。哈爾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於古克爾特語的『鹽』,得名於 村莊附近的鹽礦,歷史上這一地區就因鹽而致富。因此這裡被稱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鎮』或『世界最古老的鹽都』。

哈爾施塔特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