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夏威夷旅遊 - 閃亮亮的歐胡島

夏威夷旅遊 - 閃亮亮的歐胡島

今天路路行美國當地旅行社要帶你來看看夏威夷旅遊最具代表性的象徵-歐胡島的鑽石山州立自然保護區。

  

這座山可不是浪得虛名喔!據說第一個發現夏威夷群島的歐洲人庫克船長看到這座山山頭閃閃發光,冒出藍光,因此稱它做鑽石山,而當地人覺得它像一條臥龍。有時間的話,一定要攀登到山頂可以眺望威基基和整座歐胡島東岸的美景喔!鑽石山的剪影襯著威基基的蔚藍天際,這座760英尺高的火山口不愧是夏威夷最著名的地標之一。

如果想要逛完整個鑽石山,大概會花上一個半小時左右,建議各位除了海邊必備的夾腳拖之外,還要帶一雙輕便好走的鞋。

  

而歐胡島上的Lanikai & Kailua Beach 是公認最美麗的兩個海灘,在「夏威夷最佳三十海灘」分別排行第二和第三,是歐胡島居民最驕傲的海灘喔!這兩個海灘皆位於Kailua小鎮,僅僅相離五百公尺。這個小鎮可是被美國歐巴馬總統稱之為『家』,是第一家庭每年聖誕度假的首選地呢!是不是很想來親眼看看這個連美國總統也臣服的美景呢?快打包行囊出發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