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美輪美奐的水舞間住宿體驗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美輪美奐的水舞間住宿體驗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精心推出「水舞間住宿體驗」,提供品味獨具的住房享受、文華東方的傳奇服務和私人豪華專車接送,並讓客人從最佳的舞台位置親身感受澳門首屈一指的大型水上匯演—「水舞間」。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地處澳門半島繁華熱鬧的市中心,而水舞間則於離島氹仔多彩多姿的娛樂勝地演出,因此「水舞間住宿體驗」讓客人完整暢遊澳門,盡享全方位樂趣。

  「水舞間」自推出以來,已吸引超過兩百萬人觀賞。為了打造這出空前巨作,新濠天地特別興建備有頂尖科技器材的劇院,其中最令人歎為觀止的,是一個容量破紀錄達370萬加侖,相當於5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的巨型舞台水池。「水舞間」超越拉斯維加斯的製作,糅合前所未見的高難度特技表演,搭配絢爛耀眼的服飾和巧奪天工的空間設計,完美演繹出一個穿越時空的浪漫傳奇,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感官震撼。

  除了觀賞表演,「水舞間住宿體驗」的客人可使用餐飲或水療消費額,在酒店皇牌食府御苑餐廳享用由行政總廚貝銘樂設計的頂級法式美饌,或在時尚氣派的御苑酒廊,伴著動人湖景,品嚐佳釀和精緻輕食。如欲加倍寵愛自己,可於連續兩年名列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級水療」的澳門文華東方酒店水療中心,徹底舒緩壓力、煥發活力。喜愛歷史文化的客人,則可參觀走訪酒店鄰近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景點,深入探索這座中西合璧的美麗城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