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蔡康永男友

蔡康永男友




蔡康永跟男友佐治的感情增溫,台北敦南誠品的藝術展「理想的書房」中,有12個書房,其中蔡康永的書房裡,有12位幾乎全裸的男生熱情演出,其中化名「曲家瑞」的男生就是佐治,佐治在蔡康永的作品中大膽裸露演出,堪稱 到最高點。

蔡康永農曆年後,剛從巴西回台灣不久,接到任教實踐大學好友曲家瑞的邀約,參加「理想的書房」藝術展,蔡康永的作品中需要動用到模特兒,曲家瑞問她的學生,是否有人願意擔任蔡康永作品的模特兒?學生一聽說是蔡康永,許多人踴躍參與,即使是要穿小游泳褲拍照。

為了畫面效果,曲家瑞挑選了一堆身材、臉蛋俱佳的帥哥,拍照當天,佐治陪蔡康永一起到攝影工作室,同學看到佐治,超興奮,大家起哄要年輕又帥氣的佐治也加入模特兒行列,性格率真的佐治爽快答應,於是穿了現場準備的小游泳褲,火熱上陣。

拍完照片後,蔡康永有些忐忑,他心想,「理想的書房」將展覽2個星期,不知佐治會不會被參觀者或媒體認出來,本報記者昨天無意間發現佐治就在蔡康永的「書房」裡,求證蔡康永,他證實其中那位性感男生就是佐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