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立雯男友

林立雯男友

林立雯昨天生日,同時舉辦新書發表會,還透露已有音樂人男友。由於她說跟男友是因為合作偶像劇「香草戀人館」原聲帶時相識,對方是半個圈內人,負責專輯製作,有才華又內斂,種種跡象直指是刺客樂團吉他手楊聲錚。

楊聲錚曾跟林曉培、卓文萱交往過,才氣和外貌不俗,現在又傳出新歡就是甜姊兒林立雯,似乎都跟女明星結下不解之緣。

林立雯外形甜美,是圈內不少綜藝咖愛慕對象,但她昨天坦承已有「不錯的朋友」,兩人交往1年多,對方是有才華又內斂的音樂人。林立雯似乎沈浸在戀愛的喜悅中,愈講講多,她說之所以認識對方,是因為當年拍偶像劇「香草戀人館」時,曾跟紀文蕙合唱一首「不倒翁」,因而跟他結識。

但當時並未交往,直到去年林立雯出版「到首爾SHOPPING」一書,兩人再度巧遇,她主動送書給他,彼此才又熟絡起來,到現在已來往1年多。林立雯在記者會現場抵死不講男友名字,只說他很忙,都在室內工作,不常約會,但倒是會煲電話粥長達5小時以上。

昨天楊聲錚聽到是否和林立雯是男女朋友時,笑得甜蜜,停了幾秒鐘說: 「我不想回答,因為我必須站在對方立場去想。」楊也曾對友人透露,女友拍過偶像劇。 等於默認兩人之間關係。

林立雯的「樂活美人‧原味生活」由「凱特文化」出版,但該出版社卻被報導和田麗、利菁有版稅糾紛,甚至連梳化妝都沒拿到酬勞。昨天林立雯經紀人吳姿儀表示,林立雯的書才出版,暫無版稅問題,雖然曾擔心,但看到經銷商是農學社就比較放心。

出版社總編輯嚴玉鳳昨天也在記者會現場,她表示一切按照合約程序走,版稅也已付給田麗,手中都有單據,不解田麗公司為何要放話?至於前公司「沃爾」,她也是受害者。而田麗經紀人林志遠則憤怒回應,他們從未亂放消息,要保留對嚴玉鳳的法律追訴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