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約翰屈伏塔被爆是零號 最愛「大鵰」中東男

約翰屈伏塔被爆是零號 最愛「大鵰」中東男

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遭作家勞勃藍道普(Robert Randolph)爆料,不僅曾親眼目睹SPA裡的監視畫面,有男子替約翰「口交」,還指出他是「零號」,還有過不同人種的男伴,但最愛陰鬱類型的中東男子。

據媒體指出,藍道普形容約翰是同志的身分說得鉅細靡遺,直指他是「零號」,偏愛陰鬱男,他也自稱「尾隨觀察」約翰15年,一剛開始約翰專找黑人,後來迷上中東男子,之後又換成墨西哥人、西班牙人,韓國人他也愛,也曾親眼見他在spa和不同男子「炒飯」。

勞勃藍道普曾在八卦雜誌上爆料,他在六年前在spa的監視畫面中,親眼看到有男子替約翰「吹喇叭」,藍道普說:「有次我走進三溫暖浴室,看見中東猛男為他口交,外型很帥,『那話兒』很大,屈伏塔看到我,趕緊把對方推開,然後離開。」


↑勞勃藍道普曾在八卦雜誌上爆約翰同志身份。(圖/《國家詢問報》封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