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戀人結局

戀人結局

雖然不願為了愛情放棄道義,但昌培手上不僅有美珠還有尚澤,康在一群人不得不屈服。

當康在被帶到昌培的倉庫並被一陣痛毆之後,終於見到了美珠和傷痕累累的尚澤,不久昌培的一幫手下來到,沒想到他們居然是為了康在來找昌培算賬的,眾人火併的時候昌培想偷襲康在,多虧尚澤撲救才倖免於難,可惜尚澤卻因此倒在了血泊之中。

由於昌培殺人證據確鑿,被判處即時死刑。而康在把所有的罪都一個人扛了下來,被判處七年有期徒刑。

正所謂時光如梭,很快康在坐牢已經四個年頭了,四年來世勇作為建築公司的董事長把事業做得有聲有色,泰山一直暫代康在的位置把手下們領導得很好。但美珠不斷去找探康在的監,卻沒有一次能見到他,康在始終拒絕見美珠。

由於四年來康在在監牢裡表現良好,終於得到提前釋放。出獄後他去見了世勇,世勇打算遵照姜會長的遺囑,把一切都還給康在,自己則帶著母親離開韓國到美國定居。康在卻希望世勇能繼續打理公司,此時世勇的母親楊金,已經帶著心目中的準兒媳婦崔潤離開韓國赴美了。

儘管尹牧師並不喜歡康在,卻對女兒的固執無能為力,帶著小朋友們決定離開小島到國外定居,並試圖說服美珠跟他一起走。

美珠跑去見出獄的康在,得到的卻是失望。原來康在四年來都不肯見她,是希望這段時間能讓美珠忘記自己,但美珠卻始終深愛著她。

美珠告訴康在自己要走了,約他在第一次約會的海邊見最後一面,康在終於因為難耐對美珠的愛投降,這對飽經磨難的戀人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