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小錢給滿滿愛 王心如DIY南瓜寵物床

花小錢給滿滿愛 王心如DIY南瓜寵物床

小資女孩省錢有道!想要替寵物入購獨一無二的寵物床卻又不想花大錢嗎?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代言人的王心如,家中養了兩隻愛貓斑斑和屋娜,她對牠們平日的百般疼愛,更展現在自己親手DIY製作超萌南瓜暖床上。這款軟綿綿的南瓜床還能替飼主省下不少銀彈,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南瓜床是怎麼作出來的吧!

要作一個南瓜床一點都不難,過程如下:
▼1.首先購買材料棉花、和布(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2.然後將棉花塞到布裡,開始展現手工縫製能力〈還好心如家政課上的還不賴〉
(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3.棉花一一塞好後,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氣,因為等下就要縫呀縫!


▼4.休息的時候,這兩位好奇的客人,還沒完工啦!(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5.斑斑看到南瓜床半成品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硬坐上去,好啦!媽咪知道You like!(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6.開始縫的時候,屋娜一直在旁邊陪伴。呼~妳也想幫忙嗎?(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認真的女人最美。(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7.縫好了,大約花了15分鐘,不知道屋娜和斑斑給不給面子〈緊張〉




欣慰~~斑斑整個很捧我的場耶!! 一點都不妄費我親手一針一線的針線情!!感覺這個窩和外面買的不太一樣躺感(雖然不是我在躺),但是一手一手塞進的棉花,真的很舒服的FU!我只能說,我的寶貝愛這個窩我真的是太感動了,手藝不錯的貓奴們,Let’s Try it!

▼(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圖/PetFun寵樂網提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