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可能》收視稱冠 官方還有壓箱寶

《我可能》收視稱冠 官方還有壓箱寶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昨晚(11日)精彩完結篇,平均收視率也爆衝到5.51,比起上週上升了1.86,風光奪冠!原本冠軍的《小資女孩向前衝》則掉了0.71,平均收視率4.66。就在許多粉絲為結局感動不已時,官方臉書又宣佈,還有壓箱寶!

完結篇中,林依晨和陳柏霖飾演的程又青與李大仁,終於「有青仁終成眷屬」,雖然到最後一集才在一起,但這一集就親了15次,甜蜜到讓粉絲醉醺醺,片尾打出「全劇終?」更讓粉絲期待續集的誕生。

不過先前編劇徐譽庭就表示,不可能會有續集,電影版倒是有機會。看到粉絲對「青仁戀」的大力支持,官方臉書的小編也PO文說:「你們以為結束了嗎?已經說過了…這裡不會結束!相不相信?」還表示週六(17日)八大播出完結篇時,將拿出壓箱寶!從又青寫給大仁的明信片到小倆口的結婚照,都有機會曝光。


▲《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青仁戀」修成正果。(圖/三鳳製作臉書)

▲劇中林依晨和陳柏霖接吻接不停,甜蜜指數破表。(圖/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臉書人氣狂飆 鬥牛犬也風光

隨著大結局播出,臉書上的虛擬人物「程又青」和「李大仁」,好友量激增,兩人也跟著劇情把感情狀態顯示成已婚,還宣告另一半就是彼此,從電視裡閃到網路上,「青仁戀」的魅力,就連劇中的法國鬥牛犬「包子」也倍受關注。

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在完結篇播出之後也感觸良多,林依晨在微博PO文表示:「再見!一定會再見!我們,一定都會遇見我們的程又青,或,李大仁...」陳柏霖則在臉書上說:「謝謝我可能不會愛妳所有的工作團隊與觀眾! 從開鏡到現在,是一趟美好的旅程,謝謝你們!」


▲劇中可愛的法國鬥牛犬「包子」,也被網友搜索出主人的臉書。(圖/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