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蘆田愛菜 maru maru mori mori

蘆田愛菜 maru maru mori mori

「薰和友樹,偶爾還有MUKKU。」,是由《MARUMO的守則》中兩名6歲的兒童演員組成,「薰和友樹」指劇中的雙胞胎姐弟——笹倉薰(蘆田愛菜 飾)和笹倉友樹(鈴木福 飾);至於「MUKKU」則是劇中高木家飼養的一隻小狗的名字。
  
《Maru Maru Mori Mori!》取得了出乎意料的高人氣,被稱為「Maru Mori熱潮」。開放網路下載以來,長期在各大主要音樂銷售網站的排行榜上佔據前列位置。在5月27日獲得RIAJ付費音樂下載榜的週間冠軍。6月1日同時獲得RecoChoku的週間手機全曲下載、手機片段下載雙料冠軍,以及2011年5月度手機全曲下載、手機片段下載的雙料冠軍,成為史上最年輕獲得RecoChoku雙料月間冠軍的音樂人。在5月31日,更是歷史性地在RecoChoku同時獲得六大下載排行榜的冠軍,又稱為史上最年輕六冠制霸的音樂人。

在實體唱片方面,Oricon統計發行首週銷量達3.5萬張,排行第3位,是Oricon史上進入單曲榜前十位最年輕的音樂人。

歌曲的音樂錄像帶附有蘆田和鈴木兩人舞蹈動作,CD內頁也有舞蹈的簡易教學說明,這種舞蹈被稱為「Maru Mori舞」,受到大眾廣泛的歡迎。許多人都學習和模仿這種簡單而可愛的舞蹈動作,還有人把自拍模仿片段傳到YouTube等視頻網站上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