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琴戀克拉拉 Clara

琴戀克拉拉 Clara



中文片名:琴戀克拉拉

英文片名:Clara

德國上映日期:2008/12/04

台灣上映日期:2009/05/08

國別:德國、法國、匈牙利

類型:劇情、音樂、傳記

導演:Helma Sanders-Brahms


編劇:Helma Sanders-Brahms

演員:瑪蒂娜吉黛克 Martina Gedeck(竊聽風暴)、馬力克齊狄 Malik Zidi(解構新鮮人)


發行公司:海鵬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DEM 6,200,000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kinowelt.de/kino/geliebte_clara

劇情簡介:才華傲世的舒曼,剛受任為交響樂團總監,於是帶著他美麗妻子克拉拉,(瑪蒂娜吉黛克 飾演)遠赴杜塞朵夫就職。
此時,仰慕舒曼的貧窮少年布拉姆斯(馬力克齊狄飾演),也帶著作品登門造訪,希望能獲得舒曼的指教…。
沒想到,布拉姆斯的絕世才華,當場令舒曼驚為天人,立刻請來克拉拉一同聆聽。由於十分欣賞布拉姆斯,舒曼決定留他住下…
住進舒曼家的布拉姆斯,和舒曼一家人相處得十分愉快。然而日久生情,他對「師母」克拉拉的感情,卻也從一開始的尊敬,漸漸越愛越深;
當發現自己深愛克拉拉已無法自拔時,布拉姆斯只好黯然離開…。然而此時的舒曼,卻為了創作耗盡心神,加上競爭對手用盡手段逼退他,終致精神出現了狀況。
克拉拉為了穩住局勢,決定代夫出征,於是寫信請布拉姆斯回來照顧她的兒女。然而布拉姆斯的歸來,卻重新引爆了他與克拉拉之間曖昧難解的情愫。

預告:



劇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