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福氣又安康劇情

福氣又安康劇情

第一集

在那開滿桐花的福滿山上,有女孩叫做「謝福安」,就如同桐花瓣般的湛白潔淨,福安單純又善良,她的人生沒有大志向高目標,只要能憑著奶奶敎授的中醫技藝,讓村民們無痛無病。靠自己賺的微薄醫藥費,為奶奶和弟弟準備溫飽的一餐,就很滿足。但意料之外的是,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劃破了福滿山的寂靜,也打亂了她原本平靜的生活。

「請讓他死!」,因為這場車禍而命在垂危的八寶堂董事長─嚴雲高,因為有著800億的身價,女兒嚴鳳鳳、女婿董士長、孫子嚴大風,巴不得親自將嚴雲高拔管,親眼看他死!醫院活活上演國家地理頻道的生物紀實,這群無血無淚的禿鷹子孫,原以為八百億在即,但沒想到天外飛來福安這隻善良白鴿,看不過禿鷹的作為,親手救了嚴雲高的性命。而福安不知道,一個舉手之勞救了陌生人的行為,卻為她的人生埋下了驟變的因子。

本以為白鴿和禿鷹從此不再會有交集,但嚴大風這個人惡劣的本質,不斷惹惱福安,對家人無情、沒禮貌…就算了,竟然把念頭動到破壞山林的生態,來福滿山買非法盜採的牛樟芝?!福安不會讓大風這種自私自利的人這麼好過!她設局讓大風跌入泥沼裡,但人算不如天算,福安一個不穩,跟著嚴大風一起泡了一天的泥漿,胸被摸就算了,口頭被調戲…算了…竟然,連初吻都被奪走!福安氣得要死,但動彈不得,只能等人來搭救。

殊不知,來救援的人,卻帶來了更不幸的消息,那讓福安陷入比泥沼更痛苦更深不見底的深淵裡…。


第二集

一場惡火讓福安在一夜之間失去了最珍貴的一切,面對茫茫未來,福安不知該如何是好?而看著悲痛萬分的福安,大風雖然有些同情,也只能選擇遠離這場惡夢,正當兩人都以為走出了彼此的人生,卻沒想到另一株火苗才正要燃起…

雲高滿懷期待地回到福滿山找尋春香,卻只找到一堆碎瓦餘燼和令他難以接受的惡耗,在得知福安姊弟為了找他而下落不明後,一心想贖罪的雲高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找回福安姊弟!只不過因為村長的錯誤線索,註定了這起尋人任務的困難重重…

雲高的八十壽宴眼見在即,嚴家的禿鷹子孫們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討雲高歡心,只為了能得到夢寐以求的八寶堂繼承權,就在大家等待雲高做出最後抉擇之際,雲高卻宣布了令眾人措手不及的消息…

究竟,誰會是八寶堂的接班人呢?
而誰又是八百億的final winner呢?


第三集

繼村長和胖呆故意「畫虎蘭」後,嚴家禿鷹立刻展開捉捕虎蘭的行動,乍看之下,福星高照的福安似乎因為這一連串的烏龍而得以避開眾多鷹爪,但大風找上了掛羊頭賣狗肉的財務整合公司,下令要謝虎蘭在地球上徹底消失,這一次,福安是否還能逃過來自撒旦的追殺令…。

另一頭也在找尋旺財的福安姊弟,意外救了身陷危機的神祕男子-韓東杰,東杰急欲報答福安的救命之恩,但福安卻宛如過客般離開他的生命,只留下她無意間遺落的重要鐵盒…。

下山後的福安姊弟面臨了飢寒交迫的生存困境,福安情急之下只好求助於大風,百般不願的大風隨便將福安姊弟安置在廢棄宿舍後,便不想再理會兩人死活。然而,當大風也正視到全世界沒人在乎他的存在意義時,卻是福安姊弟努力地想讓大風感受到,每個人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最需要的溫暖養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