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就想賴著你播出時間

就想賴著你播出時間



27歲。除了冷靜、聰明之外,「冷漠毒舌」可能是最適合他的形容詞了。不過這也怪不得他,身為項氏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和頭號律師,項羽平最擅長的就是替人打離婚官司和爭奪遺產。這樣的工作讓他看盡了人性的貪婪和醜惡,也讓他難以相信世界上有不變的「愛情」和「親情」。他的客戶裡,有剛死了老公就對他猛放電的寡婦,也有想用自己父親的遺產來引誘他的不肖女兒!他的生活中充斥的全是人性中最不堪的一面,因此他總是用一種戲謔和輕蔑的態度來面對周遭的一切。

唯一會讓羽平出現溫柔表情的,是從學生時代就已交往的女友──丁卉凡,羽平把他感情裡唯一所剩的真情全給了她。然而老天總愛跟這樣的男人開玩笑,卉凡成了演藝圈裡的明日之星,前途無可限量,在五光十色打轉久了,怎麼可能再安於平凡呢!於是當卉凡提出分手的請求同時,羽平也將自己的感情全數封鎖了起來。

就想賴著你播出時間:1月17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中視首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