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就想賴著你 偶像劇

就想賴著你 偶像劇



「暴龍」言承旭的酷,臣服於Ella的搞笑與親和力!兩人合作偶像劇《就想賴著你》,劇中、戲外兩人一家親,以往言承旭接演偶像劇時,都會被冠上難搞、臭臉的稱號,此次他一改往例,臉上的笑容之多,更勝過以往任何一齣戲,連製作人都稱讚有加,可見Ella魅力無法擋。


由八大與多曼尼合作的新偶像劇《就想賴著你》,男、女主角敲定言承旭(Jerry)與Ella之後就備受重視,製作人柯淑勤表示,先不提劇情中為兩位主角舖陳了許多有趣的衝突戲,光是Ella與Jerry的原本個性一熱、一冷,一個搞笑、一個悶,性格對比、反差極大,無需多說什麼,就已經形成一股吸引觀眾的張力。


笑話鬼臉攻勢齊發

事實也證明,製作人的想法是對的。據了解《就想賴著你》開拍至今,雖然Ella與Jerry、劇組都是第一次合作,但很快就以其活潑的親和力融入其中,尤其是被大家認為最悶、情緒較多的Jerry,在Ellla的笑臉+笑話+鬼臉的「攻勢」下,超ㄍㄧㄣ又拘謹的「面具」完全瓦解,笑容變多,完全應驗Ella在開鏡記者會上的「融化Jerry」預告。

對於這段時間與Ella合作的經驗,Jerry透過經紀人Fenny表示,Ella很活潑,可愛又有趣,還很愛開玩笑,和她演戲非常舒服,輕鬆又沒壓力,對戲時非常自然,笑容自然也蠻多了,合作非常開心。

劇組人員也描述了兩人的相處狀況。先向劇組報到的是Jerry,他在劇中飾演律師「項羽平」,因為也是第一次與大家合作,算是進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所以剛開始時,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客客氣氣的,工作態度很好,只是感覺上比較悶一點,也不太會和大家說說笑笑。

隨後進入劇組的Ella,則是飾演Jerry聘請的第十七任保母「楊果」,負責幫他照顧兩個古靈精怪的姪子姪女。一開始時,Ella也是因為與不熟的工作人員相處,多少會有些距離感,所以除了拍戲之外,她並沒有像外界所說的「搞笑」,話也不多,除了說台詞、演戲之外,幾乎不怎麼開口說話,讓人有些意外。

卸心防笑場NG
不過,Ella畢竟是Ella,拍了幾天戲、對劇組工作人員有初步認識後,她就再也撐不住有氣質的淑女樣,活潑外放個性與親和力就完全釋放,並呈現火力全開的狀態,只要不拍戲的時候,就能看她和工作人員哈啦、開玩笑,帶動整個拍戲現場的氣氛,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卸掉剛合作時的觀察戒心與疏離感後,Ella不僅和導演柯翰辰有說有笑,也能適時說說笑笑、做出各種表情,讓Jerry放鬆心情。劇組人員表示,因為Jerry扮演律師,角色設定是冷靜、聰明、毒舌、冷漠,所以拍律師事務所的戲時,整個人是很嚴肅的;但是只要Ella在場,就會在一旁說笑、做出各種表情,讓Jerry放鬆心情,嘴角也會往上揚,臉色也柔和許多,有時候還不自覺笑場NG,也把工作人員都逗笑了。

既然連很ㄍㄧㄣ的Jerry都被弄笑了,導演也不用說,不僅早早對Ella的親和力「投降」,不拍戲時可是一起「放輕鬆」呢!舉例來說,有天Ella是中午到班,一到現場,Ella照例先問候導演「午安」,導演則是耍冷的回答說:「妳是『午安』,我可是『早安』哪!」站在一旁的Jerry也出人意料地插了一句:「我也是『早安』啊!」Ella則是雙手一攤:「誰叫你們發我這時候來!」工作人員笑說,乍聽之下,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導演與Jerry一起諷刺Ella遲到,但其實是導演與Jerry聯手搞笑,羨慕Ella可以多睡一會,中午再拍戲。


遲到險丟演出機會
其實Ella被劇組及電視台選為《就想賴著妳》的女主角之後,還曾一度因故差點丟掉演出機會。柯宜勤透露:「第一次約Ella見面時,除了我之外,還有編劇、導演等人,幾乎所有重要劇組人員都到場,沒想到Ella居然遲到一個多小時。本來大家等得有些生氣,不過Ella很會做人,先請她的經紀人買了咖啡趕到公司,告知遲到的原因,安撫大家的情緒;等Ella匆匆趕到時,一進門立刻鞠躬道歉,而且是一個人一個人道歉,非常懂得人情世故,加上她的熱情笑臉,讓人感覺很舒服,捨不得苛責,大家心裡很快就原諒她了,愉快的進行會議。」

合作一個多月來,柯宜勤也被Ella的個人特質打動。她表示:「不是每位藝人都能演戲,Ella很聰明、反應快,不僅具有藝人特質,演戲也非常有天份,演技自然不做作,可以說天生就是吃這行飯。不過,她之前演的幾齣偶像劇,雖然收視都還不錯,給觀眾的印象也不差,卻沒有特別跳出的代表角色;而《就想賴著你》的劇情橋段幾乎為她量身打造,角色個性又十分速配,我認為會是她參與偶像劇演出以來,最能突顯她的特色的代表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