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張萌 神話

張萌 神話

大陸女星張萌與胡歌昨與張世來台為中視八點檔「神話」宣傳,首度來台的張萌一襲深V紅色禮服露很大,驚豔全場。
胡歌則對合作過的女星林依晨念念不忘,直說是他最欣賞的女孩類型,戲外他投資房地產很有心得,目前在上海已購入3間房產,獲利超過20%。

胡歌(左起)、張萌與張世昨為「神話」宣傳。

電影「神話」拍電視版,成龍欽點胡歌演男主角,只和成龍見過兩次面,胡歌記得成龍第一次見到他就是提醒拍戲時要多小心。
胡歌拍此戲搏命演出,不但要跟老虎關在籠子裡拍戲,連吊鋼絲都能吊到睡著,他形容搏虎那場戲:「本來一進去想看有什麼門可跑出去,等真的進去,腿都軟了,也不用跑了。」
他拍一場騎馬戲也因落馬摔傷。
張萌也好不到哪去,她最高紀錄4天沒沾過床,每天只睡1小時,後來落馬摔傷腳後跟骨裂,坐在輪椅上一個月,全景都靠替身拍。
第一次來台的她,對台灣印象是「台灣粉絲特別熱情,想一嘗台灣小吃。」
片中唯一台灣演員張世透露,當初是因拍了中視「布袋和尚」才到大陸發展,沒想到又靠「神話」,回到台灣八點檔。
他在片中演位太監,必須狂吃生蛋黃,他笑說,拍戲時劇組真的準備了一籃子蛋黃,「效果很不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