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范植偉 王心凌

范植偉 王心凌

第一次 范植偉判斷王心凌非處女
 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范植偉談到當初和王心凌「第一次」時,他說:「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言下之意,她17歲時已不是處女。昨晚,范植偉經紀人桂鳴玉緊急強調:「那不是小偉本意,他完全沒有傷害王小姐的意思,希望不要報導。」

     兩次動手 都在公共場所
     周刊報導,記者問范植偉:「那時你19歲,她17歲,是不是都把最美的第一次給了對方?」他笑說:「我在和她交往之前有兩段感情,當然我不是第一次;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因為她才17歲耶,連我自己也有一點不相信。」
     訪談中,他也首次坦承曾對她「動手動腳」兩次,原因是兩人脾氣大、易口角,「對她動粗過,我記憶中有兩次,一次是在機場,一次是在忠孝東路的大街上。」但他也認錯,表示要用未來成就證明自己不是會打人的人。
     范植偉19歲拍電影《車正在追》時,與女主角王心凌來電,兩人交往5年,分分合合,後來因爆出他與楊雅筑出遊而分手。
     他4月1日愚人節時,將兩人甜蜜舊照刊在臉書上,引起外界撻伐,但他說:「與其在現在被大家說我在消費王心凌,總比將來我事業更好的時候,我再貼我和她的舊照,那時候要做這樣的事,她就更無招架之力。」

     兩人交往 曾重疊第三者
     針對「王心凌第一次不是給他」,記者昨問范植偉如何知道?他說:「我們交往前,她有個男友,他剛好是我華岡藝校的同班同學。」他解釋,他和王心凌拍《車正在追》相戀,交往到第4個月時,他在報上發現那男生為情自殺未遂,兩人都嚇一跳,王心凌也才知道那男生是他同學。他是華岡藝校夜校生,所以不知道那男生曾與念日間部的王心凌交往過。
     范植偉說,知道那男生輕生後,他要她趕緊解決,讓她選擇和他交往還是分手,她花兩個月把事情告一段落,之前她與那男生交往兩年多。三個人有重疊的時間,他認為那是她的過度期,不算劈腿。

     委屈大哭 暫停工作休息
     對「和王心凌的第一次失望」,他說,年輕時,對愛情難免都會有期待,希望對方是完好的,但這失望,很快就過了,後來也不覺得那非常重要。不過,「王心凌17歲時已不是第一次」,是他以「她有前男友」這點判斷出來,不是王心凌告訴他的。
     王心凌昨得知范植偉所言,頓時難過大哭,非常委屈無奈,經紀人張嘉容讓她暫停錄音工作,放假幾天,讓她平復心情。張嘉容激動地說:「這麼不懂得尊重女生的人,不值得評論。」接著又說:「顯然范先生在媒體的存在價值,只剩他對王小姐的追憶,請他慎重考慮轉行,不要再來煩我們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