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歐定興

歐定興

原名 歐定興
英文名 Edward Ou
暱稱 歐弟,歐總
國籍  中華民國 (台灣)
出生 1980年10月16日 (1980-10-16) (29歲)
職業 演員
活躍年代 2001 -
歐定興(1980年10月16日-),台灣演員。血型A,身高176公分。臺灣華岡藝術學校。
自爆為王心凌初戀男友,並說未得到初夜,此舉引來搏版面議論 無疑是對王心零造成二度重傷
9年前藝人歐定興因為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青和一角,有了知名度,但近年沒工作沒收入,憂鬱症、自殺念頭纏身,178公分的他,體重從64公斤直落到剩55公斤,戶頭也只剩100元,生活相當拮据。
藝人歐定興現在的日子實在不好過,頭髮凌亂、臉色蒼白、還爆瘦,留著鬍子一臉憔悴;而9年前的偶像劇《流星花園》,歐定興飾演跟在杉菜旁的青和,當時因為這部戲讓他小有知名度,最紅的時候一個月收入100多萬元。
但好景不常,歐定興已長達2、3年沒戲拍,沒工作加上爸爸罹癌,全家生活陷入困頓,180公分的他,體重也從64公斤掉到55公斤,拿出存摺存款,也只剩100元,他與弟弟、媽媽一家3口,都靠借錢度日。
歐定興常睡到中午,他說這樣就能省掉一餐的錢,一家三口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全家窩在租來的房子,一個月1萬5千元的房租已經積欠3個月。生活出問題,不免讓人好奇,為什麼不找其他工作;歐定興表示,「我覺得人生要有突破,我還是想再回到演藝圈演戲,我爸臨死前,我答應他要拿到一座金鐘獎、甚至金馬獎。」
去年底歐定興才被指控疑似偷筆電,如今再傳出沒工作、快活不下去,只希望能有機會再拍戲,能有新的人生。歐定興說,「很感謝柴姊(柴智屏)等提拔過我的人,希望有機會重回這圈子。」
被大陸網友爆料,以真實身分向支持他的社群借錢未還,並於論壇上已他明星光環亂報演藝圈的料搏人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