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簡單破解 Xuite網路硬碟

簡單破解 Xuite網路硬碟

Xuite網路硬碟從 6/17晚上6點改版之後有了兩大限制:

(1) 下載檔案時需要輸入認證碼才能下載

(2) 上傳限制變更為一次只能上傳10MB以下的檔案 (一次最多傳10mb就對了 不管你傳幾個檔案)

這次更新最大的衝擊大概就是以往倚賴 Xuite Download Pro 2 的網友們無法登入帳號囉!!

目前還沒有人製作出更好的軟體來破解這項限制

小弟在這邊來分享一個無意間發現破解上傳限制..(其實沒這麼高深啦= . =)




Step(1)首先呢..跟以往一樣到這個頁面後 按新增檔案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 記住一定不能超過10M 大概9MB比較安全,因為上傳後檔案大小還會自動變大一些!!
建議如果是解壓縮分割檔的話盡量分割成9,437,184位元組(9.00mb大小)




哈哈~~到這邊相信大家已經看的出來了吧!! 點第一次"新增檔案"後 1次新增1個分割檔
看你要上傳幾個就再多點幾次"新增檔案"嚕 因為本人最多測試開過8個上傳 且上傳成功並無誤!!
這會變成無限制單次上傳大小!一次爽快的把230MB通通用光吧~~~XD





最終畫面= . =

這樣的上傳方式適於掛網上傳...
如果你還要玩遊戲還是幹麻的話盡量不要 有可能會上傳不成功!!

還有上傳後如果出現: 無法找到暫存目錄的這個訊息的話,不用擔心,這市伺服器過於忙碌才導致上傳失敗的
並非本身網路問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