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阿凡達電影原聲帶

阿凡達電影原聲帶


歌手:電影原聲
語言: 英語
唱片公司:Atlantic
發行時間:2009-12-15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體大片《Avatar 阿凡達》日前正式公佈了主題曲的演唱人選和電影原聲發售細節,影片主題曲將由24歲的新晉英國歌後 Leona Lewis 李奧娜‧路易斯 獻唱。
這首名為《I See You》的主題歌由兩屆奧斯卡金牌配樂大師 James Horner 詹姆斯‧霍納 和 Simon Franglen 負責詞曲。12年前,正是他們二人為卡梅隆的《泰坦尼克號》創作出了傳唱全球的主題歌《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永恆》。James Horner 詹姆斯‧霍納 同時也負責為《Avatar 阿凡達》全片譜寫配樂,這是他在1986年的《異形2》和《泰坦尼克號》之後第三次與卡梅隆合作。
Leona Lewis 李奧娜‧路易斯 是英國著名選秀節目X-Factor第三季的冠軍。在新生代的女歌手中李奧娜無疑是唱功頗強的一位,她的真假聲轉換讓人稱奇。她的首張專輯《Spirit 心靈深處》銷量超過6百萬張,獲得4項全英音樂大獎提名和3項格萊美獎提名。成名後的李奧娜還被美國樂壇“教父”Clive Davis 收到門下,成為近年來少數能在美國走紅的英國女歌手。中國觀眾最熟悉的估計是其在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上“倫敦八分鐘”的精彩表演。本月她將推出自己的第二張專輯《Echo 回聲》,並準備在明年夏天開始在英國的首次個人巡演。
最後一首是影片的主題曲《I See You》,這張原聲將於今年12月15日(全球發售日12月14日)分別以CD和 320k Mp3 的形式發售,在該網站上已開始接受預訂。
另據報導,電影原聲創作大師 James Horner 詹姆斯‧霍納 在接受電視媒體採訪時講述他為本片創作原聲的經歷,談到他為《阿凡達》創作的原聲總長達3個小時,甚至超過了影片本身的長度。他為本片工作了整整一年的時間,而卡梅隆給了他極高的要求。兩位詹姆斯繼《泰坦尼克號》之後的再次聯手令人期待。


01'You don't dream in cryo....'
02Jake enters his avatar world
03Pure spirits of the forest
04Night iridescence
05Becoming one of 'The People' Becoming one with Neytiri
06Climbing up 'Iknimaya - The Stairway to Heaven'
07Jake's first flight
08Scorched earth
09Quaritch
10The destruction of 'Home Tree'
11Shutting down Grace's lab
12Gathering all the Na'vi clans for battle
13War
14I See You - Leona Lewis(《阿凡達》主題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