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6260智慧型摺疊手機

NOKIA 6260智慧型摺疊手機



商品規格:

支援藍芽、紅外線傳輸
RS-MMC 記憶體擴充槽
30 萬畫素相機,可 4 倍變焦,並拍攝及播放短片
內建 FM 收音機
48 和絃鈴聲、MP3 播放功能
Ouick Word/PowerPoint
收發 E-miail
HTML 網頁編碼
內建記憶體
Push-to-talk (PoC) 隨按即講
內建免持擴音
支援 GPRS Class 6、
支援電子錢包功能
尺寸:102 x 49 x 23 mm
重量:130 g/109 cc
通話時間:約2 ~ 4 小時
待機時間:約100 ~150 小時
螢幕:176 x 208、2.1 吋 6 萬 5千色 TFT-LCD
電池:(BL-4C) 鋰電池
顏色:銀、黑


最新三頻智慧型摺疊手機Nokia 6260。採用Series 60平台與Symbian作業系統,提供最先進的行動科技功能與應用軟體,包括即按即說(Push to Talk, PoC)、電子郵件、文件與簡報瀏覽軟體、藍芽無線技術、VGA數位相機與錄影機。

Nokia 6260 特殊設計的旋轉式螢幕,自拍、拍攝與錄影功能的內建數位攝影機行動自由拍,手機如同一台「行動 DV」,讓Nokia的愛用者盡情享受行動生活的便利及樂趣。「Nokia 6260智慧型手機具備先進功能與高超性能,賦予企業人士獨特的優勢,它將「行動效率」帶給企業用戶。」。

提供了多種使用上的可能方便性,旋轉式螢幕打開即可通話;摺起來「螢幕外露」可上網並使用應用軟體;扭轉螢幕可啟動相機/錄影機;或者折起來放入口袋。手機具備「即按即說」功能,充分提升工作效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