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ny XPERIA ion LT28i

Sony XPERIA ion LT28i

Sony XPERIA ion LT28i:手機相機傻傻分不清? 媲美 DC 數位相機的 3.5G 智慧手機~
5 月就開始傳言 Sony XPERIA ion LT28i 上市消息,讓 Sony 的忠實粉絲著實興奮了一陣子,現在終於如願了,一同來揭開 Sony XPERIA ion LT28i 的神秘面紗吧:Sony XPERIA ion LT28i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用戶可升級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並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S3 MSM86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和 1GB RAM / 16GB 的儲存空間,加上鋁鎂合金打造的機身與輕薄設計,非常迎合商務精英人士的品味,是款外型與規格兼具的機種。


▲Sony XPERIA ion LT28i,建議售價 NT 19,900

小編猜測許多網友都是沖著 Sony XPERIA ion LT28i 超級強悍的拍照功能而來,它搭載媲美 DC 數位相機的 1,200 萬畫素相機和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亦能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Sony XPERIA ion LT28i 同時擁有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3D 全景拍攝、16 倍數位變焦與自動對焦等多項拍攝功能,從待機模式到完成拍攝只需要 1.5 秒,這樣的相機規格怎能不心動?小編坐等網友來分享Sony XPERIA ion LT28i 的拍攝作品和心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