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Wildfire S CDMA 亞太野火機A515C

HTC Wildfire S CDMA 亞太野火機A515C

HTC Wildfire S CDMA 野火亞太機


3.2 吋多點觸控螢幕 / Android2.3作業系統 / 內建 HTC Sense 介面 / 內建 600MHz 處理器 / 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閃光燈










產品特點
CDMA 通訊網路系統3.2 吋多點觸控螢幕Android2.3作業系統,內建 HTC Sense 介面內建 600MHz 處理器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閃光燈microSDHC 記憶卡支援 32GB,內建 記憶體 512MB RAM、512MB ROM支援 GPS 衛星導航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電池*1+旅充*1+耳機*1+使用手冊







連上網都有型




只要有了 HTC Wildfire S CDMA,上網瀏覽超簡單。 享受多重視窗瀏覽;螢幕上的文字還會隨著畫面縮放自動調整大小;將文字反白,便能快速連上 Google、維基百科或 YouTube 查詢。 行動上網就跟在家上網一樣簡單。







即拍、即標,還能快速分享




無論是用 HTC Wildfire S CDMA 相機拍的相片,或是其他人傳送的相片,都能輕鬆在 Facebook 和其他社交網路上與人分享,只要在手機上選出相片,快速加上標籤,立刻上傳,就能與所有好友一同分享。






輕鬆分享應用程式






Android Market 上有 20 萬多款最新的應用程式、遊戲和工具,不只可直接下載到您的手機,也能輕鬆與好友分享,把您的手機和生活裝滿喜愛的內容。






下載地圖無需等待




在縮放地圖時享受"零"等待的體驗,地圖已載入您的手機,因此不用一等再等。另外,Wildfire S CDMA 隨時開啟你的話匣子,現在看到有人來電時,您可以看到他們最新的社交狀態更新,在打招呼之前就開始交流!
HTC Wildfire S CDMA 採用 Android 2.3 系統以及 HTC Sense 介面(支援( 8 )個桌面),並且支援亞太電信的 CDMA 3G 數據連線;手機中也加入許多亞太專屬的服務圖示,包括入口網站 A+Zone、A+TV、訂票通、命理台、行動股市、語音黃頁等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