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Salsa專屬FACEBOOK視訊口袋機

HTC Salsa專屬FACEBOOK視訊口袋機

HTC Salsa專屬FACEBOOK視訊口袋機(簡配/公司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500 萬畫素相機 /800MHz 處理器 / A-GPS 衛星導航




產品特點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HSPA / WCDMA 900 / 2100

‧直立式機身設計、3.5mm 耳機插孔

‧3.4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320 x 480 解析度

‧搭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內建 HTC Sense UI 操作介面

‧支援 GSP / A-GPS 衛星導航

‧重力感應器 (G-Sensor)/ 數位羅盤 / 距離感應器 / 環境光線感應器

‧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LED 閃光燈 / 臉部偵測 / 相片座標記錄

‧內建 800MHz 處理器

‧支援藍牙 / USB 傳輸介面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

‧PBAP,支援車用套件存取電話簿

‧內建 512MB ROM、512MB RAM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旅充(頭)*1+耳機*1+傳輸線*1+使用手冊*1 (實際配件以出貨商品為準)



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 好貼心

Salsa 為 HTC 首款擁有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的智慧型手機,機身配備 3.4 吋 320 x 480 觸控螢幕,內建最新版 HTC Sense 使用介面,並結合 Facebook 專屬按鍵。





[tr][/tr]









HTC Sense 搭配 Facebook 提供新手機使用經驗

HTC Salsa 與 Facebook 整合,撥打電話時,撥號視窗會自動顯示受話友人的最新狀態、相片及生日提醒通知。同樣地,當手機收到 Facebook 友人的來電時,對方的狀態和相片等訊息也會自動顯示。使用者也可以透過目前手機連絡人的資訊進行 Facebook上 的連結,或是藉由安裝 Facebook 的眾多小程式來進一步個人化你的手機。







高畫質影音生活紀實 好享受

HTC Salsa 搭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內建 800MHz 處理器,512 MB ROM、512 MB RAM,同時擁有 500 萬照相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和 LED 閃光燈拍攝,並提供可錄製高畫質影片的功能,讓您輕鬆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提供極佳的視覺及感官享受。





與友人隨時保持連繫

HTC  Salsa 讓使用者把Facebook 聊天室和郵件帶著走,與友人隨時保持連繫。使用者在Facebook上的文字訊息、對話等相關訊息會自動整合進手機的簡訊與郵件收件匣中。





可即時更新

此外,按一下按鍵,可即時更新狀態、上傳相片、分享網址、你正在聽的歌曲,或是在你喜愛的地點簽到等等。例如,你用手機為朋友拍下照片,按一下Facebook專屬按鍵,即可上傳到Facebook;當你用手機聽音樂時,透過Facebook專屬按鍵,你所聽的音樂名稱就會自動分享在Facebook上,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正在聽什麼歌曲。




TOP

發新話題